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5.0 经典城市SUV

2017-11-18 14:26: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新款路虎揽胜创世5.0加长到店,手续齐全,当天提车,优质购车服务,诚信经商理念。 装配★17款路虎5.0创世加长,四坐,HUD抬显,乌木顶,四驱空调,前后坐椅加热通风按摩,环影,五门电吸,脚感应电尾门,滑动全景,22寸刀风轮,加热多功能桃盘,大黑漆木内饰,前后冰箱,吸烟包,停车辅助,驾驶辅助包。

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5.0版更具时尚感的造型,外观可谓是非常有特点的,更突出一种威猛大气的感觉,前门上鲨鱼腮的装饰片与贯穿侧身的金属亮条使气质更显硬朗。路虎揽胜创世加长5.0四座版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椭圆形和U形LED光带的组合显然更加时尚。路虎揽胜创世加长5.0版的性格是清晰鲜明的——年轻、阳刚、硬派。头灯组和前保险杆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进气格栅部分也同样启用了金属网格造型,方正硬朗的车身造型,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这部车霸气感十足。揽胜在保留英国皇室的英伦绅士风范的同时,要变得多了几分线性流线感。

细节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有着窒息的诱惑力,给人的记忆是震撼的。无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偏远乡村的家中,亦或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狂放不羁。进气格栅的样式由菱形进气口变为了长方形。新车布局更为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单,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17款揽胜行政日间行车灯由曲线构成,而从不同的角度观看,你会发现头灯的演绎 是不同的,例如正面依旧基本保持了矩形,但从侧面看,延伸出来的线条又让全新揽胜不会像老款那样呆板。17款揽胜行政宽大的车身使其内部拥有不错的空间,它是一款主打城市SUV市场的车型。原装18英寸轮毂,公路味道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5.0版新车集成了行车电脑信息控制,蓝牙电话,音响系统,方向盘加热以及定速巡航等按键。而四温区独立空调,后排独立影音系统更是将后排豪华程度推向新的高峰。在中控台空调和多媒体操作界面的位置并没有被大量使用,反而是在中控台两侧的边缘和车门以竖条包边的形式出现。 新一代揽胜的中控是走极简路线,空调、导航娱乐、档位控制、四驱控制按钮等操作模块分区明显,属于非常好上手的一类设置。

其他方面:17款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版新增的LED转向灯也迎合了现在的造车理念,360度无死角泊车,让这个尺寸庞大的家伙能够安然无恙的停入任何角落车位。17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版无论是品牌、动力、舒适性、公路性能还是越野性能,路虎揽胜行政巅峰创世加长版都能满足你的一切要求,给你完美的操控感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范经理 1331216975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