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丰田普拉多4000 中东版优惠大放送

2017-11-18 16:18: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2017新款丰田普拉多4000是唯独一款一直原汁原味坚守越野本事的SUV,丰田霸道4000依靠其无可挑剔的品质、彪悍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可靠性耐久性演绎着一部成功的越野车的历史。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皮实、耐用与舒适都是人们心中对于它的印象。丰田普拉多4.0中东版 搭载的是4.0升V6 VVT-i发动机,无论是行驶在道路阔的,还是山路崎岖的郊外,均可以给驾乘者带来与众不同的驾乘体验。

2017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配置:18轮 天窗 前小杠 氙气灯LED 门边防撞条 黑踏 大屏 彩条 行李架 主副电动座椅 智能卡 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 巡航 坡辅 冰箱 多功能方向盘 胎压监测 三区空调 2气囊 倒影 后电眼 外挂备胎。全国购车热线: 187—2268—6111闫经理 (同微信)

2017款丰田霸道4000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大灯接近于方形,更加证明了自己是力量型选手。17款丰田霸道4000最大的变化其实就是前格栅和大灯组处的调整,二者相连的设计显得非常有个性。新车蕴藏着奔放不羁的雄心,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

2017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霸气英姿,速度快、反应最灵敏。更加迷人的风度,为它肌肉感十足的外观赢得了更高的回头率。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典雅的新式车身彩条,贯穿侧车身一气呵成,流畅自如,给简洁的车身带来无限活力,令外形更具立体感与现代感。

2017款丰田霸道4000搭载的是4.0升V6 VVT-i发动机,出色的耐久性以及绝佳的可靠性,自信中给人以无限希望。其中最重要的就是MTS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这套系统类似路虎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2017款丰田霸道400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四轮独立悬挂,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空气悬挂。

经销商名称:天津弘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BJ

经销商电话: 闫经理 18722686111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