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添越4.0柴油版行情 冬日热惠不散场

2017-12-07 17:21: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18款宾利添越4.0柴油版 年终特惠已来袭,2018款柴油四座宾利添越公司年底震撼特惠盛宴来袭,超值爆惠限时秒杀,优雅的外观设计是对经典设计风格的一脉相承与崭新诠释。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更多配置、颜色可选,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可当日提车。

宾利添越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

添越内饰的造型就来源于宾利飞翼的标志,中控台向两侧展开并延伸,强调力量感和层次感。关于用料和做工我想文字是难以表达的,只有你真的置身于添越的车内,你才能感受到那份豪华和尊贵。可以告诉大家的只有几个数字,添越共有7种不同风格的饰板,15种颜色的皮革,再配 合三种双色调和一种单色调的设计,同时地毯、脚垫、缝线和安全带颜色也会与皮色搭配,最终搭配出一辆只属于你的内饰,绝对的独一无二。

宾利添越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鑫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02283166 季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