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丰田霸道2700 普拉多2.7配置新解析

2017-12-11 13:10: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丰田霸道2700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17款丰田霸道2700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7款丰田霸道2700控制面板有了新的面孔,更加简洁易操作,而且还很关怀的为后排安装了空调,在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节,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车内观察镜的设计,不仅能够方便前后排乘客交流,也方便驾驶者照看后排的儿童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可作多个方向控制的前排电动座椅,既舒适也可创造灵活多变的车厢空间。

17款丰田霸道2700配置: 9气囊 17铝轮 A柱喇叭 带功放 前排电动座椅 LED氙灯 大灯清洗 电动折叠后视镜 胎压监测 尾翼 七座 巡航定速 迎宾灯 自动空调 大屏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冰箱 电眼 前小杠 黑踏 前雾灯 彩条 脚垫。

外观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的前脸更加大气、精致,但是下沿的保险杠却降低了接近角度。原装进口丰田霸道2700面对越来越大、越来越丰满的 车型设计,车尾显得很俊俏、灵动。原装进口丰田霸道2700自由豪放地体验无与伦比的顶级驾乘感受,方向于指掌中潇洒掌控。17款霸道2700中东版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

 

2017款丰田霸道2700气质更自由,适合野外撒欢,坚毅的车身造型,一路前行绝不成问题,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

丰田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具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更具备了高级轿车的舒适性和优异的公路驾驶性能。 细节方面,17款丰田霸道2700不单能够出没任何艰辛险阻的路段,而且又能够顺应各种卑劣的情况。全新现车照常连结了硬派SUV的原汁原味,最可靠的大梁式底盘、硬轴式后悬挂,持续了经典SUV的核心价值企图。17款丰田霸道2700主宰着丰田家属的又一灿烂汗青,与城市精英一路,共创不一样的里程,同享不一样的精彩。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翔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497537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