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进口宾利飞驰V8S 4.0T配置优惠价

2018-01-18 10:36: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店内17款进口宾利飞驰V8S,4.0T配置优惠价。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外观方面,宾利飞驰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这不仅是因为它那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它的设计无拘无束、毫不妥协,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感受到极致驾乘体验。坐在后排座椅上能享受豪华轿车的卓越舒适感,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

内饰方面,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宾利飞驰V8 S将继续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528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这相比现款飞驰V8提升了21马力和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速仅为4.9秒,最高时速达到306km/h。

什么是平行进口车

平行进口汽车,是指经专业渠道车直接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由于进口地不同,可分为“美规车‘’中东版‘欧规‘加版‘墨西哥’车等,以区别于传统渠道销售的“中规车”

平行进口车优势

平行进口车抛开了传统的全国总代理、省级、市级代理及专卖店的运营成本及加价,大大降低了进口车的价格,并且新车质保与专卖店不再挂钩,大大降低了进口车的日常保养费用。

教你如何购买平行进口车购买注意事项

正规平行进口车经销商必须向消费者出具以下几项文件,前几样文件缺一不可,必须向经销商索。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众诚国际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722115858 18722206559 肖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