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 陆巡SUV惊降回馈

2018-02-16 11:5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店内,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陆巡SUV惊降回馈。丰田酷路泽400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外观秉承丰田家族的大气稳重,车辆配置一应俱全,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出色的表现,丰田酷路泽4000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合的高端SUV车型。霸气的外观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稳重之余又不乏充沛的运动精神,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有动感,不怒自威。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配置:两气囊,天窗,六速 双油箱 18铝轮,儒行模式,尾翼,侧保护模具,彩条,航踏,桃木内饰,丝绒座椅,主驾驶电动座椅,一键启动,智能卡6CD,蓝牙,6扬声器,巡航,冰箱,前二后四电眼,LED大灯,大灯清洗,发动机摇动启动,脚垫,前雾灯,后雾灯,拖钩,底挂备胎,行李架,倒影,前后保险杠包围,285/60R18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GXR依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前软后硬的悬挂结构,但在电气化方面却有不少的变化,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整体内饰设 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更增强了公路行驶性能和乘坐舒适性,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在细节修饰上颇具造诣,硕大的身材,身长过5米,新款是很多人的梦想座驾,无论形象还是气质都是相当到位,令人无法挑剔。配之侧身线条来看的话,视觉上的冲击较之前酷路泽更加突出。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采用全新的镀铬中网,前脸的造型更为硬朗、利落。采用了更多先进的技术,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素酷劲十足,8英寸GPS语音导航屏、天狼星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信息量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搭载4.0L V6发动机再加上285/65 R18的轮胎,分时四驱,在复杂的路况下也可以保证强大的抓地力和动力性能。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提升了9N.m,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惊艳亮相,令人震慑。采用傻瓜的越野模式,世人皆知的四驱利器,将勇敢者的脚步拓展到一个个新的领域,从容应对着170多个国家的地域环境。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无论城市拥堵路段,还是城乡高速公路抑或乡间土路,新车都平稳淡定通过,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0~12L,具有经济性的表现。酷路泽浮华而不骄躁,电子助力、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使驾乘者即便在急速弯道也可以有稳定的反应性,毫不犹豫的蕴藏着完美的越野性能资本的高傲姿态。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

店内实体拍摄,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诚信者方 -----能得天下。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兴行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1-3212-5155 赵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