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酷路泽5700VXS港口走量限售

2018-05-16 15:53: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国内市场主要在售的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的三款车型,分别是:EXR版,VXR版,VXS限量版。虽然还有GXR和VXS版,但是不为主流,那我们今天就不做介绍了。

相信很多越野人士都会钟情于一款车型,那就是进口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也称为丰田陆地巡洋舰,此车拥有着强悍的动力,皮实抗造的性能,在世界越野车型发展史上也是里程碑级的存在,打算购买这款车的朋友可能还对它的车型配置区分不太了解,不知道入手哪一个配置的最合适。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三天放款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参数:长:5095,宽:1975,高:1930,马力:367,扭矩:543,最高时速:210,涉水深度:90,接近角:29°,离去角:20°,最大爬坡度:30°,发动机型号:3UR-FE,变速箱:8AT手自一体,油箱容积:138升(主93副45),机油推荐使用:丰田纯牌或其他品牌牌(0W-20,5W-20,5W-30,10W-30)温度极低地区适合0W-20。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 EXR版

在售颜色:白/米,黑/米,金/米

配置:(7座关单 7座一致性),金属漆,蠕行,12气囊,无天窗,主驾驶电动座椅,中央差速锁,丝绒座椅,桃木内饰,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冰箱,智能卡,一键式启动,遥启,巡航,CD屏,迎宾灯,后视镜倒影,自动空调,气泵,蓝牙,无电动折叠后视镜,坡道辅助,氙灯LED,285-17轮毂,脚踏,前二后四电眼,拖钩,无行李架,灰色亮条中网,胎压监测。

配置特点:无论17或18款,EXR直都作为入门版本, 与17款同是18款EXR没有包围和天窗 此版本有遥启 气泵 电眼 航踏等配置,但无;电动折叠后视镜 包围 行李架 天窗 大屏倒影等 轮毂为17铝。

本公司在售 EXR版 库房实拍:

f0e3c646d8c4ba39.jpg
310e355c28a31a4c.jpg
672fd640c47edbb6.jpg
c5fa30619e1fb639.jpg
bdd7c4376ff35316.jpg
385f3073199c8e89.jpg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 VXR版

在售颜色:白/棕,黑/棕,金/棕,蓝/棕

配置:(7座关单 7座一致性),金属漆,流水转向灯,雷测,底盘升降,12气囊,蠕行,遥启,天窗,LED氙灯,冰箱,桃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20 轮,环影,真皮电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带记忆,10寸屏幕导航,JBL音响,10.1寸后座娱乐系统,全地形全时四驱,四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线门锁,智能卡,中控锁,自动感应雨刷,大灯清洗装置,电动折叠后视镜,航踏,前、后雾灯,自动远光灯,自适应性悬挂系统,防擦板照明,制动防抱死系统,刹车辅助,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 盲点监测(BSD),倒车后视辅助(RCTA),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报(LDA),上坡辅助(HAC), 胎压监测,扰流尾翼,顶轨,拖钩,全车镀铬,电尾门,前后大包围,高级木质尾箱,行李架。

配置特点:12气 天窗 低升 环影 JBL音响 雷测 并道 棕色真皮 后排娱乐DVD 电尾门 后备箱实木 20轮 座椅通风 流水转向灯 遥启 前后包围 行李架 尾翼 电动折叠后视镜 电眼 大灯清洗等配置。

本公司在售 VXR版 库房实拍:

cbac26c98bb697ae.jpg
091ca4378bcd2f84.jpg
8aab7b8bd54816ad.jpg
55179528cc9b6ef2.jpg
c0a149b3d16b2914.jpg
7a2f13d4e617c92c.jpg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 VXS限量版

在售颜色:白/棕,黑/棕

配置:(7座关单 7座一致性),金属漆,熏黑大灯,氙气LED,尾部限量标,车身同色中网,天窗,Nappa真皮座椅,座椅通风带记忆,JBL音响,12气囊 ,底盘升降,环影,摇启,低速巡航,雷达测距,并道辅助,电尾门,桃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桃木内饰,20轮,全车镀铬,智能卡,小尾翼,前后大包围,后视镜折叠,底盘升降,冰箱,航踏,行李架。

配置特点:天窗 12气 大屏倒影 遥启 大灯清洗 行李架 尾翼 航踏 防擦条 电眼 电动折叠后视镜 前后包围 20轮 JBL音响 雷测 低升 座椅通风 后排娱乐DVD 黑色棚顶 新款运动地盘 限量套件 菱形NAppa真皮座椅。

本公司在售 VXS限量版 库房实拍:

a23a903f3ae020b8.jpg
b5123c45ecf4185c.jpg
9f874dc3b2027dee.jpg
a9437aacd621c12a.jpg
8def372683521eeb.jpg
f3b0c03c4752621f.jpg

下面为大家讲解一下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的主要越野功能。

KDSS动态调节悬挂系统

KDSS详情分析图

KDSS系统是什么?俗称叫动态调节悬挂系统,那么KDSS是怎么工作的呢?其实就是控制横向稳定杆的调节。

324e7a9b7f41caee.jpg

横向稳定杆是什么?俗称也叫防侧杆,作用就是防止车身侧倾的大小,那么,防侧杆是粗的,还是细的,主要还是看你车的悬挂是怎么匹配的,因悬挂而定。

2893587fa8e56a54.jpg

1;车子如果不倾斜,虽然对车子弯道上的姿态很好,但是很容易造成车子轮胎失去抓地力,从而滑出道路两旁,车子一定倾斜度的话,造成车辆重心像一侧下压,也可以给轮胎带来一定的抓地力,所以,这也是矛与盾的定律。

2;横向稳定杆是为了保持车辆左右车轮的落差的,如果你去越野的话,左右车轮没落差了,你的车会经常轮子腾空,即使有差速锁和ESB,也会造成它们的工作效率发挥不出来,所以,你说对越野性能方面造成多少影响?

3; KDSS 就是根据路况自动解除横向稳定杆作用的,原理就是在公路上行驶的时候,它通过液压泵把横向稳定杆左右顶死固定住,这样你的车倾斜的时候让横向稳定杆发挥作用,如果在越野情况下,悬挂被不停压缩伸张,KDSS 会解除对横向稳定杆的控制,让左右轮胎接触地面提高通过性。

4; 17款--18款酷路泽标配了一些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低速蠕行模式,坦克模式,胎压监测,不过这些东西不代表有KDSS !只有个别版本带有KDSS系统。

941db9b8c42c8c35.jpg

8大功能如何使用

ECT-PWR变速箱电控模式 ②二档起步 ③车身稳定系统 ④中央差速器 ⑤坦克调头 ⑥上坡辅助 ⑦高低速四驱调节 ⑧蠕行模式

998acf9db0e9cb16.jpg

①:打开的情况下属于运动型,延迟换档时间,扭矩增大但是油耗高,关闭时为经济型,比较省油。

②:这个不用多说,从二档直接起步。

③:是丰田开发的一种汽车主动安全系统,能够极大提高车辆操控安全系数和驾驶便利性。

④:多轴驱动的汽车,各驱动桥间由传动轴相连。为使各驱动桥有可能具有不同的输入角速度,以消除各桥驱动轮的滑动现象,可以在各驱动桥之间装设中央差速器,也称为轴间差速器。

⑤:开启以后车辆会控制左后轮或右后轮,缩小转弯调头的半径,以保证在非常窄的路面能调转方向。

⑥:在考驾照科目二时有一项坡起的考试,这个功能就是不再需要驾驶员手急眼快的去切换油门刹车和手刹,从容不迫的松开刹车或手刹,再慢慢的去踩油门。

⑦:高低速四驱调节系统,有着两个方向,L4和H4。H4,指的是高速四驱,开启H4的时候适合走沙石路面,泥泞路面,雪地,沙石地等。最高车速一般控制在80KM内。L4,指的是低速四驱,开启L4的时候时候扭矩大,也就是有劲,适合越野,爬坡,下陡坡,脱困,很少用于持续行使。用4L最要1挡起步,尽量避免换2挡以上的档位,且车速不要太高。

⑧:这个就是酷路泽的一个重要的功能了,全称“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俗称“傻瓜越野系统”简单理解为:车辆会自行控制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变速系统及刹车,让车辆以非常缓慢的速度通过较恶劣路面。其主要目的在于避免车辆因行进速度过快而造成的车轮打滑陷车。也就是说,这个蠕行功能不需要驾驶员踩油门和刹车,车辆会自行控制,并且根据路况反馈来释放扭矩,电子分配四轮制动力,从而实现车轮限滑。在这种模式下,驾驶员只需要专心控制车辆方向盘,不需要踩油门和刹车,以免因为路面的颠簸引起油门幅度大小的变化。并且在档把操作台右下方,有个较大的旋钮,驾驶员可通过旋转按钮,在三种不同的速度之间切换,在车辆爬陡坡或雨雪路段。岩石路段。沙地等特殊路况时,蠕行系统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保持低速行驶,从而实现更为稳定出色的通过性。

下面说明一下模式的使用方法。

蠕行模式使用方法:在车辆怠速的状态下挂P挡,踩住刹车。

1,挂到N挡,打开低速四驱功能,将旋钮拧到L4。

2,打开车辆的中央差速锁,挂到D挡。开启时仪表盘会有提示开启时仪表盘会有提示(就是一个中差的小图标)

3,按下坡道辅助按钮然后松开刹车,蠕行系统启动后可以通过手动旋钮调节蠕行的速度。

坦克调头的使用方法:

挂P档或N档 ,打开低速四驱 ,挂D挡,开启蠕行模式松开刹车 , 车就会自己行驶 ,

然后打方向盘到一定角度,再按坦克调头,由speed那个扭控制速度。

服务: 1: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生为友。 2: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保险理赔,新车上牌。 3: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心待人。 4:本店销售的所有车辆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往全国,全国上牌,具体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32088072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