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质感和视觉感上都动人心弦

2018-07-08 13:51: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7月进口汽车降价行情】林肯领航员领航员长轴版的车身尺寸超大,长宽高别离到达5672mm*2024mm*1989mm轴距到达了可骇的3327mm,以是第三排空间很是大,一 点都不感觉拥堵。别的,像座椅透风、座椅加热、座椅按摩这种功效就不比多说了,林肯领航员全都能知足。2018款林肯领航员3.5进入“领航员”驾驶舱, 宽大得可以拿倒立的空间是意料之中的,而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还是金属质地的中控台,此时环绕于车厢的音乐撞击声,让人不由得想起“滚石”舞厅中热血沸腾的 人群。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特殊金属材料所特有的质感和视觉感与直线条的完美组合,营造出驾驶舱内舒适、惬意而大气的氛围。新车采用了 2+2+3的座椅结构,第二排采纳了两个自力座椅,座椅内侧均配有扶手,恬静度超强。另外,车内还配有影音体系,行车途中可让搭客观看本身喜好的影戏。

\

新款领航员长度控制在了5.64,标准的蓝牌尺寸,宽度接近2.4米,横向空间无人能敌,搭载了全新3.5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释放出450匹马力,可谓是动力充沛。与之搭配的是一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速与跳档相当顺合,没有一点点的顿挫感,驾乘舒适度优于同级别任何车型。

\

2018款林肯领航员的气场绝对令人望而生畏。尽管离地间隙很大,不过打开车门后自动放下的电动踏板还是让乘客能够从容地进出车内。闪亮的中网搭配着多处镀铬装饰让这辆全尺寸SUV贵气十足。林肯新领航员遍布着棱角分明的线条,笔直的车头非常硬朗,贯穿式的尾灯和熏黑的C柱让车尾显得更宽大。进入车内之后,再喜欢驾驶的人也会忍不住静静欣赏遍布着柔软皮革的内饰。实木饰条的面积非常大,周围包裹了金属的边框。除了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台之外,车厢内的布置都是传统豪华车的风格。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了车联网功能,图标明了清楚,上手很容易,美中不足的是触摸屏的反应速度稍慢。另外第二排乘客还可以把玩前方座椅后的平板。

\

新款配置也是相当丰富,科技包:抬显,ACC雷测完美座椅包:30项座椅,座椅按摩。二排中央扶手,电动脚踏.七座.二排中控台.自适应悬挂CCD.360°全景影.全景天窗.前座椅记忆加热通风.二排座椅加热.电动折叠三排座椅.远程启动.驻车制动.液晶仪表盘.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哈曼音响.锐威20喇叭.胎压监测.导航.隐私玻璃.前后雷达.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后视镜.LED大灯.LED日行灯.自动开启/关闭大灯.LED雾灯.预感雨刷.后间歇雨刷.脚感电尾门.22轮.外部迎宾灯.内部氛围灯.105L油箱..三区空调.真皮座椅.12寸液晶屏.110V电源.电动可调踏板.12V电源.加热方向盘.电动方向盘.智能手机连接.盲点监测.照地灯.林肯之星.

\

18款林肯领航员中控台的造型与广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内部计划精致而精致,与外表风格恰好相反,突显其安宁、适用和高效的机能。皇家座椅推拿、加热、推托及电动调治,可起落分隔屏,前后对讲电话等等,后排的空间和配置让人震撼。

\

领航员新款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内饰豪华气派,做工精细。车内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让人即刻尊享定制 体验。新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

我公司支持全国分期付款购车业务,手续简单,下款快,利率低,不收任何手续费,四大银行任意选,对于资质不是很好的消费者也不需要担心,一样可以办理。另外我公司对所有新老客户郑重承诺,凡我公司所售车辆,均可保证整车原装进口,无任何国内改装,所有车辆手续真实有效,保证全国能正常落户,无任何后顾之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赛渤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20481017 雨婷【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