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日产探路者油电混合配置 时尚运动大气

2018-11-19 11:29: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666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日产尼桑探路者油电混合版最新配置,日产尼桑探路者最显著的变化在前脸,探路者将采用日产最新的运动V型进气格栅,更为时尚大气 。然而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的进气格栅边缘设计更加平滑,对比之下,新款车型的设计则略显死 板。前保险杠下也会有搭载不同的雾灯外壳。​

\

配置:智能四驱,双安全气囊,ABS、EBD、BA、VDC,上坡辅助,智能钥匙,胎压监测,18轮,自动卤素大灯,尾翼,行李架,LED高位刹车灯,丝绒座椅,三区空调,手动方向盘调节,主驾驶8向电动座椅调节,定速巡航,EPS方向盘,行驶电脑,蓝牙,6扬声器

\

18款日产尼桑探路者没有任何改变,该款车型依然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260匹 马力(194千瓦),峰值扭矩240磅英尺(325牛米)。据悉,新车将较现款车型有较大变化,并且发动机经过 全新调校,动力提升了近10%。同时,新车的经济燃油性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新车传动系统匹配 Xtronic无级变速箱,标配前轮驱动系统,并可选配四驱系统。

\

18款日产尼桑探路者看出侧面后视镜也有伪装,可能后视镜也会有变化。从尾部漩涡状的伪装可以看 到一个全新的保险杠,说明可能有新的尾灯形状。车头灯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新增了Z型设计素, 且雾灯位置较现款车型升高。新车尾灯与将现款车型的部分红色设计,改为全红色设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00354666 吕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