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一代帕萨特/途岳兰州闪亮上市

2018-12-06 10:51: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雪

【凤凰网汽车兰州讯·原创】11月30日,上汽大众两款重磅新车“全新一代帕萨特”和“全新SUV Tharu途岳”在兰州万达广场闪亮登场。其中帕萨特为换代B级轿车,上市售价区间为18.99万-28.89万元;同时推出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补贴后建议零售价为24.99万——25.99万。途岳定位为紧凑型SUV,上市售价区间为16.98万元-22.98万元。

\

全新一代帕萨特有些不一样

全新帕萨特采用了与全新朗逸较为相似的家族式贯穿格栅;车尾的最大区别在于,增加了PASSAT字母,汲取了辉昂途锐的设计元素。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933mm/1836mm/1469mm,轴距从2803mm大幅提升至2871mm,乘坐体验更加宽敞舒适。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带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等驾辅配置。新车还配置了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9.2英寸MIB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等多屏显示内容共同打造180°数字主视角,可有效提高行车安全。

\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提供2.0T高功版、2.0T卓效版以及1.4T三种动力选择。两套2.0T动力系统搭载的是大众集团第三代EA888发动机,2.0T高功版,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综合油耗仅为6.7L。卓效版版最大功率达到137kW,峰值扭矩320N·m,综合油耗仅为6.3L。

途岳——“途”字辈SUV家族新宠

岳的车身尺寸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一副标准的家用型SUV的架势。作为一款拥有全路况通过能力的SUV,途岳全系标配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配置。在行驶守护方面,该车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BSD智能盲区监测系统、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与疲劳监测,当泊车时,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与360°全景影像系统默契配合,让泊车入库更轻松。

\

动力方面,途岳提供330 TSI(2.0T)和280 TSI(1.4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330TSI车型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卓效版2.0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达137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DQ381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7.8s。280TSI车型则搭载了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EA211 1.4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L。

\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