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兰州中意玛莎拉蒂车主观影答谢会落幕

2018-12-11 12:21: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雪

【凤凰网汽车兰州讯·原创】2018年12月8日晚19点30分,兰州恒信中意在万达VIP厅举行《海王》的玛莎拉蒂车主专场观影答谢活动。

\

作为一部DC 2018年压轴的大片,不同于以往充满悲壮式的DC英雄电影,《海王》 以横跨七大洋的广阔海底世界徐徐展开,海王亚瑟威震七海的王者风范以及华丽炫目的海底奇观特效,引爆史上最强海底历险!带给大家震撼十足的视觉奇观。

\
\

活动开场前由兰州恒信中意玛莎拉蒂CRM经理给车主朋友们讲述了玛莎拉蒂LOGO三叉戟设计的灵感来源:Maserati(玛莎拉蒂)1914年12月1日成立于博洛尼亚(Bologna),品牌的标志为一支三叉戟。这个三叉戟的标志由玛莎拉蒂兄弟中的 Mario Maserati 设计完成。玛莎拉蒂设计灵感来源于矗立在波洛尼亚 Maggiore 广场上的海神尼普顿(希腊神话叫波塞冬)雕像的三叉戟,海神尼普顿雕像是博洛尼亚的标志性雕塑。是百年玛莎拉蒂流淌在血液中的品牌传承,见证品牌的辉煌.

\

而在这次活动中,也让玛莎拉蒂的车主们对玛莎拉蒂品牌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

\

玛莎拉蒂天生源于赛道的强大运动基因、卓越的性能,为驾乘者提供驾驭享受,令其无论在海上、赛道或是公路,都无惧挑战。徽标上海神尼普顿手中威力巨大的三叉戟,象征着王权与地位的三叉戟,牵系着海洋和陆地的命运。

\

兰州恒信中意玛莎拉蒂授权中心

尊享专线:0931-2189 000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大砂坪北龙口永新产业园内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