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连云港> 降价>正文

尊领ST双拓展依维柯房车五月折上折

2022-05-30 14:38: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亚特房车是国家高薪技术创新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唐山市高新区,总资产5亿元,占地面积13.6万平方米,员工1000余人,具有年产12000台专用汽车的生产能力。亚特房车目前拥有“芳语之韵”、“YATE-Plasy”、“奔驰Naja”等等几个系列的房车,满足各类人群的用车需求。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亚特旗下销量之王。尊领ST双拓展依维柯房车豪华版。同样是基于目前国内主流的依维柯欧胜(配置|询价)的底盘为基础打造而成的。对于车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依维柯底盘的可靠度还是值得认可的。

  亚特尊领型ST双拓展房车采用南京依维柯欧胜底盘,车身尺寸为5990*2545*3190mm,核载4-6人。该车外观采用非常活泼的蓝色和红色贴纸拉花,将活力与力量表现得十分突出。车尾具备储物仓,满足储存需求。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370N·m,匹配8AT变速箱。

  其实,购买房车的各位车友可能会有这样的感觉:房车所使用的底盘都太高了,国内又没有杜卡托底盘,所以车看上去重心太高,总感觉缺乏稳定性。那么这款亚特房车在这方面还是下了功夫。这辆车延续了亚特一贯的低重心设计,可以使整个内饰区域更加通透,使用时不会有磕绊。更能让行驶稳定性更强、生活舒适性更好。包括双拓展结构,得益于低重心设计,也可使地板加厚,更加稳定。

  进入车内被这款房车金碧辉煌内饰的气势所震撼,在灯光的映射下,白色烤漆柜门以及晶莹剔透的玻璃门都在闪闪发亮,无处不彰显奢华。车内家具选用环保板材,地面铺设的是环保阻燃地板革。

  拓展舱打开后,内部空间极其宽敞,可以供一家人舒适生活,内顶安装了德国进口REMIS天窗。在车厢内部,第一眼可以看到的就是拓展式的卡座。对坐式沙发卡座采用2+2的布置形式,中间安装了一块可以升降的桌板,桌板降下来以后摇身一变成为一张长度1.9米,宽度0.9米的单人沙发床。

  厨房区配备有志高电磁炉、洗菜池、油烟机及微波炉,下方为橱柜及洗衣机,侧上方设计了精致高档的置物架,还配备2.5kg壁挂式洗衣机和 152L车载冰箱。上方设计了精致高档的透明的酒柜,商务风尽显。配备3KG美的壁挂式洗衣机,整车采用德国进口reich水路管件系统,带前置过滤器的美国进口赛福乐水泵,这些肉眼不可见的配置,亚特房车也都是高配。

  整体式吸塑卫生间,各项配置很齐全,淋浴花洒、热水器、洗手池、储物柜以及抽拉盒式马桶、集成式卫浴系统一应俱全,黑水箱18L。电路方面,选用集成配电面板,配备国电赛思3000W充电逆变一体机、防水等级IP67级的824AH磷酸铁锂电池、如果新能源500W单晶硅太阳能硬板等。水路方面,净水箱180升,灰水箱50升。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连云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