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连云港> 降价>正文

罗伦士威霆商务车价格合适优惠多

2022-06-07 13:47: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底价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4009609396

中马房车汇展厅:杭州,南京,上海,宁波,台州,郑州 ,西安都可看现车,奔驰圣母峰,傲旋大白鲨,奔驰vs680系列,订车优惠

优惠1:购车送3年免费基础保养(价值3万)

优惠2:全系0首付

罗伦士作为专注于奔驰改装的豪华品牌,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极强的产品力,在高端商务车领域树立了极高的品牌影响力,从罗伦士天幕、天际到罗伦士湾流、天境,罗伦士用细节成就极致,匠心打造精品。

房车汇作为罗伦士总代理,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罗伦士全新产品,就是这款以极强性价比优势冲击市场的LORINSER MS500L(配置|询价)

 

以「奢华游艇」概念应运而生的罗伦士MS500L,在外观和内饰上得到全方位进阶,舒适程度丝毫不逊色罗伦士天幕/天际

 

新车车头采用罗伦士独立车标,车身采用孔雀蓝和白色的双拼配色方案,进一步彰显出这款车的尊贵身份。

 

前脸增设镀铬装饰,格栅纹路换成鱼鳞状,并增加仿鲨鱼腮的翼子板以及固定式后扰流板,所以这款车看上去要显得更加年轻、运动。

车头上方的安全反射板(经过罗伦士官方实验验证,前方的挡风板,可以避免蚊虫的撞击驾驶室玻璃带来的安全隐患),让夜间行驶过程更安全,19寸罗伦士定制锻造轮毂,提高行驶稳定性。

 

 

MS500L车身尺寸5370*1928*1910mm,属于中大型MPV级别,而且底盘质感以及安全性都进行过升级。

 

它的内饰用料也进行全面的提升,无论是中控台、门板还是座椅,都采用细腻的真皮材质作为覆盖件,做工也同样达到奢侈品级别水准,坐进MS500L的驾驶室中,给人第一感觉就像坐进豪华轿车当中。

 

更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它的后排空间,它后排采用2+2+3布局,二排配备两个头等舱级别的独立座椅,带有腿托设计同时还具备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

 

 

 

座椅方面MS500L不论是前排还是贵宾舱二排座椅,罗伦士精心挑选航空头等舱级别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和NAPA真皮的两者搭配而成,让舒适度达到巅峰状态。

 

它的车内同样采用蓝白双色的配色方案,这样的色系搭配更容易给人一种“碧海蓝天”的视觉感受。

移步到后排的三联座,商务套件的设置,带中控屏的多功能扶手,4项电动调节也能满足后排乘客的舒适需求,三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这使得整个后备箱的空间变得非常灵活,装载能力无需担心。

 

MS500L第二排座椅是支持360度旋转,它的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可以调节成对向设计。

不仅如此,MS500L还原厂自带定制可拆卸黑桃木小桌板,这样的设计灵感同样源自于游艇的豪华座舱,可以令车内秒变“移动会客厅”,即便是在行车路上也不耽误老板们谈生意,这款车在很多细节方面都体现出了它对于奢华理念的诠释。

 

4009609396

连云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