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连云港> 降价>正文

罗伦士天际商务夏季优惠多

2022-06-20 14:27: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底价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4009609396

 

中马房车汇展厅:杭州,南京,上海,宁波,台州,郑州 ,西安都可看现车,奔驰圣母峰,傲旋大白鲨,罗伦士天幕天际系列,年底订车优惠

AMG、巴博斯是誉满全球的奔驰御用品牌,拥有一台这样的车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但奔驰最早的御用改装品牌其实是罗伦士,始于1930年,历经三代传承,最终成为引领世界汽车高端个性化定制改装的潮流。

罗伦士LS560MX全尺寸SUV运动外观、大型MPV宽敞空间

「尺寸5436*1928*1950mm」

➤锐利造型 视觉冲击

翼型车体/云层格栅/镀铬套件

悬浮车顶、翼子板套件、四出排气尾喉

侧窗可开启/熏黑锻造轮毂245/45 R19

➤九速自动挡/空气悬挂

罗伦士LS560MX驾驶区高定Speed Auto皮革包覆,碳纤中控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新9速变速箱,全新升级10.25英寸触控屏,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行车安全系统

  1. 侧风稳定、车道保持辅助

  2. 疲劳驾驶预警、交通标志辅助

  3. 车道保持辅助、360°全景影像

  4. 限距控制、盲点辅助、驻车辅助

  5. ASR加速防滑控制、AX-LED智能大灯

➤一键尾门开启,行李舱空间很大

罗伦士LS560MX双层可拆卸隔板,开启电动后窗,即可轻便拿取小件物品;隔板拆除可放下6个大小不同的行李箱或3套高尔夫球杆

 

罗伦士LS560MX双侧电动门设计使你上下车显得从容不迫,随着车门开启,车舱顶部迎宾灯以及360环绕流水灯会自动点亮。

一进到车内,就能感受大尺寸所带来的舒适感,独具匠心的车顶设计以及高亮度的LED灯光的配合使整车显得更加时尚。

罗伦士定制的航空座椅,乘坐时自动帮您调节至舒适位置,离开时自动调整至初始位置,最大限度地保证乘员上下车的空间。

罗伦士LS560MX设计推拉窗,可开启侧窗时刻感受自然风,给中排乘客带来极佳的观光感受,同时保障车内空气清新。

▲中排航空座椅、8项调动,二组记忆

通风加热按摩,升降头枕腿托

 

罗伦士LS560MX采用意大利进口高级NAPPA真皮座椅、高回弹海绵坐垫,提供柔软舒适的依靠感,更显高档;电加热通风系统、电动按摩系统等功能,更快的缓解旅途疲劳,享受舒适之旅。

▲三排沙发座椅、豪华扶手,超大腿部间距

 

罗伦士LS560MX定制Lorinser天空之镜,Lorinser定制环绕流水灯等多种专属饰材和配置引入,致力打造出拥有感知力的智慧座舱。

 

Lorinser  SKABINE智慧座舱

乘坐极享 智能交互

☑罗伦士LS560MX智能乘坐交互:座椅自动识别外界温度。当温度低于10℃时,会自动加热,当温度高于30℃时,会自动通风。

☑罗伦士LS560MX动态环境显示系统:后舱显示屏自动更新乘客当前位置,海拔高度、车速、温度以及空气质量。

☑罗伦士LS560MX实时健康监测系统:通过后舱座椅扶手,可自动监测到该成员的血压、体温、心率等。

☑罗伦士LS560MX自感应空气净化系统:在车辆工作后,会自动根据空气污染程度,在高速、中速、低速之间切换,保证空气清新。

房车汇现车,全线接受预定!现车充足,欢迎咨询

目前房车汇都有现车,全国40多家线下展厅,杭州,南京,上海,台州,北京,河南,广东等,优惠价格强势现车 24小时专职汽车保姆服务,欢迎您前来看车

↓ ↓ ↓ 期待您来店品鉴

中马房车汇奔驰商务车定制改装中心

优惠1:购车送3年免费基础保养(价值3万)

优惠2:最低首付10%起,可旧商务车置换,分期0手续费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中马房车”,查看更多奔驰商务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浙江中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莫干山路1801号
经销商电话:4009609396(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连云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