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连云港> 降价>正文

城市通勤说走就走旅行宇通C520探界

2022-06-24 17:33: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何为幸福,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才是幸福。“一直在路上”是许多人追求的生活理念:一边是生活,一边是旅行。而宇通C520房车做到了两者的完美融合,城市通勤与说走就走的旅行。基于此,根据不同需求,打造尊行版与悦旅版,以不同的设计理念,演绎不同的生活体验。​

今天要介绍的是宇通C520探界新款小顶,B型尺寸,C型空间,小身躯承载大梦想,可以让您随时随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就是C520探界的黑色款。

详情:130-6179-2035微信同号


 

首先从外观来看,这款房车外观沉稳大气,富有特色。车身的线条修长,外漆面采取上下两色分离搭配的设计,使整车的外观看起来十分灵动。额头与车头之间的过渡自然、协调,前脸的尺寸、线条拿捏得恰到好处,使前脸极具辨识度;而更高的辨识度则来源于它的小额头,T型平额头线条平滑,在额头两侧的“眼睛”也极具个性。

福特全顺底盘打造的宇通C520,虽然整车的车身高度只有2670mm,但它却是一辆实实在在的C型房车,长度也在符合上蓝牌规定的6米之内,为5960mm,而宽度则为2190mm,与平时我们常见的B型房车所差无几,但也并不影响它内部的空间。

 

动力方面搭载福特原装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6AT自动变速箱,换挡流畅,最大功率为203ps,峰值扭矩可达300N·m,最高车速可达156km/h,油箱容积为80L,可谓是动力十足。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驾驶操作会比较灵活。制动系统为前后盘式制动加ABS系统。悬架方面则是前独立悬架和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少了额头床这个配置。不过在这个区域加入了大尺寸外推窗设计,让车内采光更好。L型加纵床板布局设计,四向滑移升降餐桌可以跟沙发组合拼凑成一张临时床铺,供乘客休息。会客区顶部上方还提供了一排长条的储物吊柜,内径还是挺长的,所以足够平时存放一些我们常用的物品,拿取的时候也非常的顺手。

 

中门区域加入弗罗斯特148L房车专用双开门冰箱,可以让您装备更多的新鲜食材,随时随地畅享美食。顶部取用为整车控制面板,而厨房区域在冰箱右侧,电磁炉、凹型水槽、储物柜等设备一应俱全。

 

休息区的纵置双人尾床,尺寸为1100mm*1900mm,身材娇小的两个人也可以躺下。另外在休息区的上方还提供了一圈L型的储物吊柜,足够平时存放日常用品的。

 

一体式卫生间,全封闭式设计,并采用防水防腐处理,让日常清理更加方便。卫生间内部配置上设有,集便式马桶(可旋转)、沐浴花洒、毛巾杆、浴室镜、手纸盒、卫浴帘、洗手池、吊柜 、换热式热水器等设备,丰富的配置,让您每天都能保持清爽。

电力方面,该车标配400ah房车专用锂电、200w太阳能电池板和3kw逆变器,同时也支持选装较大容量的电池和太阳能板。升级版逆变器,充电效率提升66%,仅需5.5小时即可充满800AH锂电,充分满足旅途用电需求。

今天关于这台宇通房车的介绍就了解这么多,更多详细配置欢迎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了解更多有趣车辆。

13061792035微信同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连云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