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连云港> 降价>正文

丰田海狮多少钱 丰田海狮改装方案效果

2022-08-30 16:24: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29至2022-07-31

2022年中优惠促销活动开始啦!全新丰田海狮天津港现车销售 海狮属于重型客车,所以是国四排放(全国可上蓝牌) 购车送数万元豪华礼包并赠送整车质保。丰田海狮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高达威猛,座椅一台高度超过2.2米的商务车,舒适魁梧霸气。海狮搭载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达到278匹,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在众多商务车里,除了塞纳就是海狮了可谓优势明显,在特殊的地形条件下也能输出强大的动力。

丰田海狮素车塑料感太强了,所以外观进气格栅做了镀铬处理,加了左右贯穿的镀铬饰条,看起来很立体。升级LED流水转向灯,看起来非常有神。

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  主驾驶仪表台上部采用米色的皮料包覆,下部米黄色皮料包覆,中央采用桃木点缀,这种材质“双拼”的感觉令人握感舒适,质感也瞬间到位

乘客舱可以说是一个扩大和豪华丰田埃尔法,四个同类型的航空座椅还配有按摩、通风、加热和旋转功能,功能可比埃尔法航空座椅强多了,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化需求。顶棚三段式的灯光效果,蓝色的流水灯、白色LED顶灯以及梦幻般的空灯,带来浪漫轻奢的内舱氛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连云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