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连云港> 降价>正文

22款奥迪Q8 名门之后 宾利同平台打造

2022-10-30 15:51: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0-29至2022-12-29

对于运动型的SUV,可以说大家关注的焦点主要有两个,一个是车辆的外观颜值,一个是车辆的动力系统。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也是一台中大型运动SUV,而且这款车型拥有更加时尚的运动款外观风格设计,这就是最新款式的奥迪Q8。运动时尚风格浓郁,犀利又霸气
 
21款奥迪Q8 3.0T标准版 行情价格
车型 颜色 价格 状态

21款 奥迪Q8 3.0T标准

橙/黑 68.8万 现车
选配:48V轻混3.0T汽油,19轮,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电动座椅,全景天窗,双大屏,倒车辅助,电尾门,LED大灯,奥迪音响
价格更新日期:2022年10月29日
 这款车型还将会配备我们都很熟悉的运动化设计元素,比如说更加富有力量感的车身侧面,腰线以及22寸的铝合金轮毂,同时全新的贯通式LED后尾灯以及最新样式的运动化,车身包围,还有我们都很熟悉的车辆尾部,立体化后,扩散器都会出现在这款奥迪Q8车型身上,同时该车还会配备双边双出的排气口设计。 
 对于车辆的内饰,相信熟悉奥迪汽车的朋友并不会感到陌生这台奥迪Q8车型同样也会采用奥迪汽车最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12.3寸的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的中控屏,再加上8.6寸的空调控制面板,可以说这三块大屏幕很好地营造出了出色的科技感和视觉效果,同时精致的电子换挡系统以及更加运动化的车辆座椅,还有全新样式的车内氛围灯,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元素丰富性表现。 

这款全新的奥迪Q8车型在车辆的动力方面也不会让我们失望,该车在原有3.0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48伏的轻混系统,并且拥有超过340马力的动力输出表现,与此同时该车也将会继续配备4驱系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当然,百万级SUV除了大,同时还得出身显赫。奥迪Q8和保时捷卡宴、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等一样,都出自大众MLB Evo平台,妥妥的豪门之后。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4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多款现车车型均享优惠,支持分期,限时送惊喜好礼礼包,欢迎选购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安安 15922224890(同微信) 朱经理 17152250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连云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