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长安欧尚-CX70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最后一站出发

2016-08-18 16:16: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山东区域本周迎来了最后一站——黄岛、胶州站。8月15日巡展车队来到黄岛和胶州,分成三个车队开始巡展。今天是巡展第四天,三个车队的小伙伴们都迎着朝阳,出发向巡展。

迎着朝阳向前进,这是百车千城万里行巡展工作人员每天都会经历的时刻。百车千城万里行是一场大型长线巡展活动,为了能赶在三四线消费市场人流最集中的时刻,巡展人员起早贪黑,每天早早赶到早集上,趁着清凉,给大家带去新车信息。每天晚上,为了不错过一个潜在客户,巡展工作人员也是找到人流集中的广场,坚守到最后一刻,等广场上大家都回家了,工作人员才收拾队伍,准备返程。

今天,巡展工作人员迎着朝阳出发,一路带着长安cx70的坚持,带着百车千城万里行的执着,带着最专业的服务,开始了一天的巡展。

时间很快,一晃眼,车队最后一站的行程已经到第四天了,百车千城万里行经过三个月的坚持,即将收官。本周收官之站,希望长安cx70能有更好的表现!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聊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