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起亚凯酷(ALL NEW K5)正式上市

2020-09-14 13:20: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起亚凯酷(ALL NEW K5)正式上市,懂年轻更懂你

9月7日,东风悦达全新起亚凯酷(ALL NEW K5)正式上市,此次国产版凯酷(ALL NEW K5)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模式,全方位满足驾驶者的驾驶偏好。据官方透露,全新起亚凯酷(ALL NEW K5)导价区间为16.18-20.58万,更有7重好礼,包括“包牌礼、终身礼、置换礼、爱新礼、免息礼、新友礼和贴心礼”,为消费者提供看得见的优惠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9月6日,全新起亚凯酷(ALL NEW K5)预售订单高达10615辆,5000份“大订”在预售价格公布后不到10天全部售罄,成为汽车新零售的优秀案例。

那么这款全新的B级轿车,究竟有何魅力能够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获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认可呢?

首先,全新起亚凯酷(ALL NEW K5)作为第三代车型,继承了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运用“灵犀美学”的设计语言,将虎啸式前脸进行了“虎鼻式进化”, 配合轿跑式流畅的车身线条,令其整体颜值得到了全面升级,更有令人一见钟情的魅力。而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起亚凯酷(ALL NEW K5)的轴距增加了近100mm,达到2900mm,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驾乘体验。

此外,全新起亚凯酷(ALL NEW K5)为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对内饰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一体式悬浮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集合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SVM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更加符合国内年轻消费对于科技互联的需求。而旋钮式电子换挡、JBL剧院级环绕音响系统使得车内更有品质感。另外在智能驾驶层面,全新凯酷还搭载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ADAS系统。包含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系统、FCA前方防撞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和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东风悦达全新起亚凯酷(ALL NEW K5)洞察了年轻人更为苛刻的需求,并且在价值感的打造上拿出了诸多诚意,如此颜值与实力并存的B级车,怎能不让年轻人喜爱?

全新起亚凯酷(ALL NEW K5),懂年轻更懂你!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聊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