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临沂>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第十一届远通五一车展4.30-5.4精彩上演

2014-04-16 11:40: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买车,被很多人提上日程,什么时候看车、买车,成了最让人头疼的事——没时间?四处看车好麻烦;五一要到了,究竟去哪里才好玩……每年的五一小长假,远通集团都会精心为市民打造一场赏车购车与休闲娱乐兼备的汽车文化盛宴。今年的五一假期也不例外,远通集团为市民们准备好了休闲购车的好去处——第十一届远通五一汽车展示交易会。

 

 百款新车“靓”相车展

历届远通车展上都会有近百款新车集体亮相,让广大爱车发烧友大饱眼福,今年的远通五一车展,同样不会让人失望。如果你对城市SUV情有独钟,那东风标致2008绝对会是你的心动首选;如果你想体验的极致驾驶乐趣,那马自达昂克赛拉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如果您痴迷韩剧和李敏镐,那一定来五一车展看看东风悦达起亚K3S……明华斯柯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斯柯达的全新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即将亮相五一车展,动感、时尚、活力的造型设计及车身色彩,一定很“合”年轻消费者的心意。

 

 千款名车“惠”享全城

记者在远通集团了解到,第十一届远通五一车展将于4月30在沂河路远通国际汽车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将持续到5月4日。远通集团将携旗下50余个名优汽车品牌、近千款名车钜惠来袭,全面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期待。除了超优惠的价格以外,5月1日-4日,每天将有一场明星主持人砍价活动,我市著名主持人现场帮你砍价,为消费者争取最大幅度的优惠。

 换车饰车一应俱“全”

除新车展区外,车展现场还设立了精品二手车、汽车用品等专业展区。如果你想淘换二手车,品牌多样的精品二手车展区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如果你想装饰你的爱车,汽车用品展区为你提供精致的汽车装饰、汽车电子及安全防盗设备、汽车多媒体及音响、汽车美容养护用品、汽车改装配件等等,全面满足你的“爱”车要求,轻松换车、饰车、养车、玩车。

休闲娱乐“玩”转假期

还记得去年国庆车展上最洋气的开场秀“茶余饭后话临沂”吗?还记得大鹏小慧的爆笑方言吗?今年的五一车展,茶余饭后话临沂又要爆笑来袭啦,“油菜花”的你也可以到远通五一车展的开幕现场参加方言达人大赛,展示你的方言才华。星期八小镇儿童乐园,让家长与孩子一起互动,体验亲子乐趣;“魅力临沂 我的家”少儿百米书画长卷创作,让孩子用画笔“绘”生活;新闻综合广播的第二张音乐CD《我为歌狂》也将于5月3日在车展现场首发,《我为车狂》的主持人刘睿鹏飞将在现场给你送CD……此外,车展现场还准备了热辣的比基尼秀,优雅的旗袍秀,绝对会让市民大饱眼福。此外,远通集团将在车展期间开通车展直通大巴,让市民直达车展现场。

 网上看车展 一键“购”起来

打算买车而又没有时间到车展现场看车?不想错过五一车展却又实在无法抵达现场?为了方便消费者随时随地购车,远通集团开辟了网上购车专区,全景动态展示五一车展。远通集团网上车展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车展特别建立了专业的网上购车平台,在车展期间实现在线逛车展、订车辆,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轻松购得爱车。此外,在网上留存信息的客户,可以凭借短信验证码到店领取进店礼品一份,网上成功交订的客户还额外享受精美大礼。

 十大市县“联”动车展

家离市区太远?购车实在不方便?本次车展,远通集团市区七大经营基地联展,十大市县园区联动,无论你在沂水、平邑、郯城、费县、莒南,还是在临沭、兰陵、蒙阴、沂南,甚至是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都可以就近去看远通五一车展,享受同主场一样的实惠,一样的购车体验,当地的特色娱乐活动也绝对会让你惊喜连连。

名车会展,盛惠空前,好玩、好看、好礼、好实惠,尽在2014年第十一届远通集团五一车展。想要买车的市民一定会在远通五一车展上选到心仪的车型,尽情享受这个充实快乐的假期。

临沂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