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月26创酷上市发布会 订车即送豪礼

2014-04-24 11:18: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郭小康

4月26日将在雪佛兰展厅举行新生代城市SUV创酷上市发布会,更有六安人论坛看车团亲临现场!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能在百忙中拨冗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凡活动当天订车的朋友们,不仅享有总经理直签价,还可拥有超值豪华大礼!

● 12万以内,唯一全系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8大安全系统、18寸超大轮毂新生代城市SUV

● 16万区间,唯一全系标配1.4L涡轮增压发动机、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8大安全系统、18寸超大轮毂、AWD智能四驱的新生代城市SUV

雪佛兰创酷共推出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4款车型,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以及两驱和四驱不同配置的车型可供选择,售价11 .99万~15.99万。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晓秋表示:“雪佛兰创酷是通用汽车集中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一款新生代城市SUV,传承了雪佛兰SUV的精髓,同时又融合了新生代变形金刚素,集合了高效性能、智能科技、节能环保与五星安全等优势,以创造性的思维,为新生代年轻人提供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生活方式。”

当前,城市新青年正集体步入人生全新阶段,他们向往年轻的无限可能,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承担社会和家庭的责任。作为一款新生代城市SUV,雪佛兰创酷为新生代年轻人而造,顺应了年轻族群的审美与互联生活形态,完美契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在更高的起点上助力城市新青年迈出“人生第一步”。

六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