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安>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魅力难挡 东风风神AX7旋风来袭

2014-06-17 11:21: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郭小康

从首发亮相到现在短短近两个月的时间,东风风神AX7已成为坊间炙手可热的明星,关注者、追捧者的热情日益高涨。5月以来,东风风神AX7先后在青岛、深圳、武汉、重庆等地车展闪亮登场,再度秀出其十足的时尚科技魅力。

车展期间,每天到东风风神展台咨询AX7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虽然正式上市尚有近半年时间,但很多消费者已迫不及待。在重庆车展期间,东风风神AX7更是在“第二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中一举斩获“最值得期待SUV”大奖。

以轩昂俊朗的外形、丰富的科技配置赢得“SUV中的苹果”之美誉的AX7,是东风风神历时四年精心打造的战略力作。作为东风风神出击SUV市场的首款力作,AX7自设计之初就决心要打造华系SUV典范,秉承东风公司近半个世纪造车功力与20余年合资合作经验,在对消费者需求敏锐洞察的基础上,依托东风公司世界级研发资源及品质保障体系精心打造。

东风风神AX7最吸引眼球的地方,莫过于充满科技感的人性化配置,9寸超大触摸显示屏、强大的智能影音系统及智能互联功能,彰显了超强的科技与时尚感;电子驻车制动、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驾驶席电动记忆座椅、LED日间行车灯等先进装备一应俱全。原萨博核心团队的底盘调校,使AX7操控性全面优于同类SUV。安全方面,配备的车身稳定系统(ESP)、全景影像系统等多达31项主动安全以及主动安全头枕、侧气囊、侧气帘等14项被动安全,使得东风风神AX7拥有了卓越的安全性能,为驾驭者营造了安心的驾驶环境。

除此之外,东风风神AX7的外观造型和内饰风格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时尚的追求。AX7外观俊朗轩昂、飒爽干练。前格栅三条横向电镀饰条,为东风乘用车家族特征,稳重而大气,充满韵律感;车身张力十足,完美诠释时尚动感SUV之美。AX7俊逸、流畅的内饰风格也迎合了时下年轻族群对于车内设计的需求,走的是大气简约的未来路线,予人以快意、舒畅之感。

东风风神AX7吸纳了SUV车型的前沿设计理念,融合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主流需求,完美实现了时尚、科技、品质的融合。未来所有市场上在售的自主品牌SUV领先车型,以及合资品牌的主流SUV车型,都将是东风风神AX7 的竞争对手。而“同等的质量下,价格最优,同等的价格下,质量最好”的价格和品质的优化匹配,也将使AX7具有足以挑战主流合资车型的潜力。

兼具时尚设计、科技配置的东风风神AX7的加入,不仅将丰富东风风神的产品序列,也将极大满足东风风神的消费者更多化的需求。  


六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