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迈巴赫S600来袭 超品豪车港口让利

2018-01-14 14:34: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奔驰迈巴赫S600行情 顶级豪轿奢华打造,据奔驰官方称,“迈巴赫将成为奔驰旗下著名品牌,旨在为追求绝对奢华的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豪华车型,其内饰采用无以伦比的材料与多功能个性化设置,即使是眼光最挑剔的客户,也会为之倾倒”。

奔驰迈巴赫S600修长的线条尽显其端庄优雅。独特的线条,已经以弧线方式融入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典雅的轮毂绝对是点睛之笔,同时侧窗利用更多的镀铬来增添豪华感。

奔驰迈巴赫S600为四座布局,加长的200mm全部贡献给了后排,这使得后排在“躺平”模式下空间不再马马虎虎,伸腿变得更加从容,后排小桌面、遥控器、独立影音系统不再新鲜,这是老板级座驾应有的,S600上就有的热石按摩自然也配备。普尔曼是基于奔驰S600L而衍生出来的车型。

奔驰迈巴赫S600围绕“极致尊享”的全新品牌理念,并借助最新智能科技的辅助,由内而外打造尊贵驾乘体验。极度的座椅舒适性,低噪声级,以及高效的气候控制,为迈巴赫轿车的乘客提供了卓越的行车体验。

经销商名称:天津宇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789599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