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Panamera最新行情 测评性能解析

2018-03-21 09:45: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保时捷Panamera4S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肌肉感十足,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前大灯采用双氙大灯,带有动态光程调节、动态静态辅助照明和大灯清洗等功能,不管在何种行驶状态都能将车辆前方照清,车辆灯光配置非常到位。

全新Panamera在造型上也没有做太多颠覆的设计改变。但大灯的变化还是值得一提,内部日间行车灯由四个点式LED灯源组成,前格栅也有所调整,LED雾灯下移到了左右两侧进气口的上方。

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肌肉感十足,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前大灯采用双氙大灯,带有动态光程调节、动态静态辅助照明和大灯清洗等功能,不管在何种行驶状态都能将车辆前方照清,车辆灯光配置非常到位。

全新Panamera的内饰为全新设计,最大的特点就是大量应用了触摸按键。新车配有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12.3英寸中控液晶触摸屏,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可以分别对显示屏进行操作。

仪表台造型方面,保时捷Panamera与911车系一样都有着全新的改变,例如新造型方向盘、质感一流的PDK排档杆与5环式驾驶仪表等造型设计。另外,新一代PCM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在中控台上整合了尺寸更大的液晶屏幕。传统位于中控台的空调系统与警示灯等按钮,都转移至排档座区块。众多控制按钮以深色底板辅以细条镀铬的对称排列设计成为保时捷中控台造型的一大突破。

全新Panamera内饰为全新设计,最大的特点就是大量应用了触摸按键。新车配有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12.3英寸中控液晶触摸屏,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可以分别对显示屏进行操作。除此之外,液晶仪表也出现在全新车型上,两侧液晶屏则分别显示为两块仪表,保时捷5块仪表的设计素得以保留。

保时捷帕纳梅拉掀开发动机舱盖,隐身其中的是一台高功率版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0马力,最大扭矩为520N·m。加上设计师对于车身线条的有意刻画,Panamera怎么看都像是匍匐在地面的“猛兽”,那种从骨子里散发出的气场真是要和它面对面才能感受得到。

​ 销售各品牌全新汽车,不论车型,可全款,可分期,优惠绝对高。开上自己的座驾随意兜风,泡妹,让你不再是一个人!车价就像每天的天气,一天一个样,省几万比赚几万怎么也要容易的多,车型多多,品牌多多,期待你的咨询和订购。 天津保税区 最大的平行进口车交易市场

注:公司销售车辆可享4S店维修 保养 符合全国上牌标准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供职: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互助、 终生为友 服务项目:(1)公司业务:进口新车,分期经管,汽车改装,新车上牌,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3)本店所有车型均没有地区,可销全售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95728530 黄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