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霸道2700新车售 越野风范潇洒气质

2018-04-17 11:41: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目前丰田霸道2700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霸道2700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车身线条形成完美流线,轮眉和轮胎之间的巨大空隙也彰显出霸道2700的攀爬能力,新车前包围大肆向外扩张,健硕的体魄和无穷的力量,它也毫不谦虚的在人前炫耀着。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彩条弧度更加优美,整车的套件也使车身熠熠光辉,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 宽阔的后窗及浑圆的尾灯组合,车身线条倍加修长洒脱,也透射车属于丰田独一无二的潇洒气质。

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造型动感时尚,行车电脑显示屏提供了丰富的行车信息,屏幕分辨率以及清晰度方面都在同类中排名前列。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无需在中控台上寻找按钮,可以更专心的注视前方,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全时四驱系统控制旋钮位于中控台最下方,分H4F、H4L、L4L三种模式,操作简单方便,让您适应不同路况,应对各种问题。四缸2.7发动机的动力,节油效率高,也足以挑起其霸道的身躯。标配265/65R17轮胎,保证车辆在复杂恶劣的路面上行驶也能从容应对,俨然一副唯我独尊,一路前行的傲视姿态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所有手续均全部齐全,保证可全国各地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439397871 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