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5504X4实时让利 最新资讯降价开售

2018-04-23 11:55: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平行进口奔驰G550,4X4越野2018款平价售。天津港店内您提供平行进口奔驰G350、奔驰G500、奔驰G550、奔驰G63、奔驰G65、奔驰G550 4X4、奔驰G500 4X4多款车型,(美规、加版、欧规)均有现车全国上牌。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按揭业务,首付30%或50%。喜欢此车的新老朋友们欢迎来电(店)咨询,到店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2018款奔驰G550 4x4²版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奔驰G550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复古的设计已成为一个时代的象征。拥有强度极高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奔驰 G 550 4x4²的车身尺寸为 4,520mm ×2,100mm ×2,240mm,轴距长度 2,850mm;最小离地间隙 450mm 、最大涉水深度高达一米。

2018款奔驰G550 4x4²版全系标配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为421匹马力,最高扭矩峰值为610牛·米,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2018款奔驰G550 4x4²版内饰核心的仪表台整体上也保持了规矩大方的造型风格,与简洁刚毅的外观相统一,既不强悍夸张也不讲究曲线玲珑。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许多配置更加注重生活的享受,更加舒适惬意,生活气息更加浓郁。

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电动遥控踏板会自动伸出,否则以G550 4x4²达2300毫米的车高,上车就是一件苦力活。该辆G550 4x4²维持了黑色真皮重新包覆中控台、座椅及门板。

在越野性能上,奔驰G550 4x4²的离地间隙达到了46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52°和54°。G550 4X4虽然只有四个车轮,但却用了8个避震和8根弹簧,这一设定不仅与普通版G级车型不同,而且与6x6车型也不相同。奔驰表示,这两根避震中有一根的阻尼是固定的,而另外一根的阻尼是可调的,从而实现运动和舒适模式的切换,而切换时间只需要15毫秒。

动力方面,G550 4x4²采用来自普通G550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422Ps的最大功率和610N·m的峰值扭矩,搭配7G-TRONIC PLUS 7挡自动变速器。当然,很多的车迷都更期待6x6上的那台5.5升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LPS
经销商电话:158-2254-8158 马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