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JEEP大切诺基 中东版天津最新资讯

2018-04-23 13:27: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7款 的JEEP 大切诺基变化并不大,最大的变化是将之前的电子排挡换成了机械式排挡,无论是使用便捷性还是安全性都有所提高。而整体内饰方面的配置2017的大切诺基还 是非常高的。内饰方面的配置2017的大切诺基全系标配有,带记忆功能的电动真皮座椅,并且还全系标配前后电加热功能;电动调节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 档拨片;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9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膝部气囊。而全景天窗除了入门的专业版车型之外都可以得到。3.0汽油版的 精英导航版车型还多了真皮包裹的仪表台设计。

\

\

典楔形设计的前大灯采用了ASF随动氙气大灯,造型非常犀利。与Jeep其他车型一样,在灯芯的设计上一样采用了Jeep的主视觉素。略有棱角的梯形灯眉让车头看上去更为动感。前雾灯的灯框变化也很明显,旗舰尊崇版在原塑料材质上做了镀铬处理,看起来更加精致豪华。

\

新车车头增加了ACC主动巡航感应雷达,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五辐轮圈。另外,新车在尾部增加了Overland的标识。Jeep大切诺基车身流动的线条,绷紧的高腰线和一体式侧风窗设计,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加现代和动感。车身多处采用了镀铬装饰,凸显其豪华SUV的身份。

\

大切诺基主推车型搭载了3.6L排量V6发动机,配合了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为210千瓦,最大扭矩在4300转时可输出至347牛米;另外还推出 了动力更为强劲的5.7L和6.4L两款V8发动机。这款车全部采用Quadra-Tra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极端越野环境下可将扭矩放大2.72倍越野 车的车迷们都认为只有搭载非承载车身的SUV才是真正的越野车。而经历22年的大切诺基,它坚定承载式车身,配备全时四驱和Quadra-Lift®空气 悬挂,提升公路性能以及驾乘舒适性,越野能力却依然强悍。

\

\

\

以上是车辆随车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发票,购置税申报表,电子信息表),可全国落户,包上牌,如果无法上牌本公司承诺无条件退款。

提车方面:咨询国际太平洋华夏安邦汽车贸易公司,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当天开票。目前无区域限制。本公司提供免费专车接送服务,一次提车,终身朋友,期待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621620 张小娇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