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加版路虎发现五 越野现车首发低价

2018-04-24 11:56: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7款路虎发现五3.0T座舱布局依旧采用三排7座2+3+2的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会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后备厢载物空间。后两排座椅可以通过手机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这项Intelligent Seat Fold技术是全球首创技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滑动和折叠,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座椅组合,适用于多种日常用车场。

路虎发现五采用了路虎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相比上代车型的方正硬朗,新车的车身线条圆润而柔和,整体外观风格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当然,一些经典的设计也得以传承,比如阶梯式的车顶造型,比如偏置一侧的尾部牌照架,不过,尾门上下两端开启的方式将被常规的掀起式电动尾门所取代。

经典的阶梯式车顶将得到保留,车身线条将更柔和,车身流线感,动感时尚不愧是一款百万硬派越野车。2017款路虎发现5改造还是非常到位的,来看看这款最新的设计的第5代路虎发现系列:路虎发现5豪华SUV,发现5的外形设计将融入更多动感和时尚素。新车的整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

17款路虎发现五加版的新内饰采用了平滑、流畅的表面,同时控制钮的数量和复杂程度大幅降低。它提供更加柔和、豪华的全方位内部环境,但依然保持路虎发现系列标志性的布局风格路虎发现五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和控制台以及豪华质感材料的使用,让座舱环境更加惬意。新的5 英寸TFT驾驶者信息屏,确保以清晰、简单和友好的方式来传达关键信息。2017款路虎发现五加版搭载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官方公布新车综合油耗为每100公里10.7升,其最高时速可达209公里/小时,最大涉水深度为900毫米。

详解路虎发现五卖点:

1. 具有浩繁冲破家属传统作风的计划亮点,如富有立体感的前脸造型、宝石般的耀目大灯以及歪斜角度更大的前挡风玻璃。

2. 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加倍动感、时尚,成为新车的别的一大亮点。

3. 新车流通的车身线条勾画出完善的车身比例。城堡式车身设计显。

外观介绍:2017款路虎发现五加版经典的阶梯式车顶将得到保留,车身线条将更柔和,车身流线感,动感时尚不愧是一款百万硬派越野车。2017款路虎发现5改造还是非常到位的,来看看这款最新的设计的第5代路虎发现系列:路虎发现5豪华SUV,发现5的外形设计将融入更多动感和时尚元素。新车的整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奔宝凯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92207721 悠悠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