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途观L实用型SUV 冠惠全国现车量销

2018-05-25 12:04: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大众途观L商家全系现车充足。大众途观L作为老款大众途观的换代车型,外观设计上基本延续了进口Tiguan的设计风格,整体显得更加时尚化,车身侧面的线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深刻、明显,同时也改变老款车型圆润的感觉,更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感兴趣的朋友请进店了解更多详情或拨打文章底部咨询电话。

外观部份:全新途观L持续了Tiguan车型的前脸计划气势派头,无非在进步气格栅造型上有所变革并采取了镀铬处置惩罚。新车前大灯组接纳LED光源,并与格栅相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计划也较为健壮,看起来比力大气。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相比老款车型的圆润,新款车型的腰线则更加明显、凌厉。

来到途观L的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大众风格。无论是设计语言还是按键布局基本都没有变化。只是换装了木纹饰板来凸显豪华感,但这样换汤不换药的做法,容易给消费者带来审美疲劳,从而影响销量。

大众途观L的设计风格与进口Tiguan基本保持一致,尾灯内部的齿纹非常有设计感。相比于老款车型圆润的尾部造型,途观L的尾部造型则更加富有科技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

车型总结:全新途观L的竞争力是很强的,说起大众途观L,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今年大众在SUV市场可谓是投入颇多的精力,大众途观L、途昂等都相继上市了。而前不久途昂上市,引发了非常大的关注,但是在一片议论中。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6622371147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