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E200L全系行情价 高端豪轿低折让利

2018-05-26 11:20: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E级全系现车特惠出售,奢华标准奥迪,配置参数油耗清单一览,全国分期手续齐全,当日开票。奔驰E级轿车是奔驰开发出的介于C级与S级之间的一款中大型高端商务轿车,跑车,旅行车,目前公认E级车的鼻祖是1947年的奔驰170,它是战后奔驰开发的第一批车型之一。感兴趣的朋友请进店了解更多详情或拨打文章底部咨询电话。

全新奔驰E级的设计与全新S级和全新C级有很多异曲同工之妙,新车前大灯组造型与奔驰S级十分相似,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尺寸加大的多幅镀铬进气格栅凸显大气稳重,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又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奔驰这一代全系车型颜值高水准,和宝马奥迪一下拉开遥不可及的距离,BBA组装品质宝马奥迪可没资格笑话奔驰,显然奔驰颜值更胜一筹。看看A6只能大出血才坐稳这级别老大,5系走的是7系的老路风光不再一蹶不振,只有E级一扫老款阴霾,彻彻底底翻身!

优点:德国品质,成熟稳重,外形年轻时尚,车身稳重大气,内饰豪华精致,配置丰富,空间大,安全性高,动力强劲,操控精准。

缺点:高速发飘,刹车偏软,价格高,养护成本大,油耗高,小毛病多。

奔驰新 e 级车在继承上一代优良传统的同时,经过多项技术的创新再次树立了在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及操作性方面的新标准。全新E级的设计以豪华舒适为主。中控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带触摸控制的全新方向盘以及座椅等均为全新E级特有的全新设计。

车型总结:2018款奔驰E级好看是无敌,但是工艺装配无语。你去摸摸奥迪旋钮再去摸摸奔驰旋钮,A4的旋钮质感放到S上都不拖后腿,E的旋钮质感也不比A3上强。真仔细推敲E除了设计感爆棚,工艺水平真不咋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市金源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6622371147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