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吉普jeep牧马人 全新一代配置参数

2018-06-12 11:54: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全新牧马人配置尺寸:长度为4785毫米,宽度为1875毫米,高度为1868毫米,轴距为3008毫米。发动机:功率200KW,最大扭矩400NM。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七格镀铬格栅,前挡风玻璃还可以拆卸,LED大灯行车灯,雾灯,智能卡,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17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红色镀铬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圆形机械仪表盘,8.4英寸中控台触摸屏,自动空调,方向盘加热,自动启停,真皮座椅,前座椅加热,二排座椅可折叠,四驱系统配备4H Auto模式。

\

于洛杉矶车展亮相的全新新一代牧马人,其外观设计传承了自Jeep CJ车型以来的硬朗,只是在细节之处提升了科技感,让它看起来更时尚。标志性的7孔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让人一眼就可以认出它是Jeep。前大灯虽然形状没有发生改变,但光源变为LED,照明效果更佳。更靠前的前轴,让接近角进一步增加,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全新对称式设计内饰,在保留牧马人专属硬朗感同时,加入了时尚素且做工更精致,这种改变也是消费者喜欢的。

\

来自菲克集团的全新2.0T发动机出现在全新一代牧马人身上,它也是史上首款在牧马人身上服役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虽然有新伙伴加入,但经典的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会缺席,因为在很多消费者眼中V6自吸是美系车的标志性元素,是美国汽车文化的一种体现。对于贪图享受的人来说,V6自吸磁性的声线、出众的平顺性和线性的动力输出,是其它机型无法取代的。

\

以中国市场为例,并非所有Jeep牧马人车主都是越野发烧友,他们中有部分人因为着迷于牧马人的粗犷外观设计或经典美式风格,还有一些是自驾游爱好者,选择牧马人的原因是这辆车能够让他们在出游时更放心,可以比普通SUV更从容面对那些烂路。面对上述人群,最大功率201kw、最大扭矩400Nm的2.0T发动机,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因为它可以带来更好公路性能。V6自吸铁粉也不需要焦虑,经典的3.6L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在,它是牧马人的精髓 ,也是越野发烧友们的最爱,且在北美市场,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受欢迎程度要远远高于四缸小排量增压。在小猫看来,4缸增压更注重数据,6缸自然吸气更强调感觉。在引入小排量四缸汽油增压发动机之外,全新一代牧马人还采用全铝车身,其好处是可以降低车身重量,弊端是会增加成本。变速箱方面,8速自动变速箱的加入,让油耗进一步降低。从动力系统和车身结构的改变来看,新一代牧马人更注重城市公路驾驶性能了。

\

全新设计的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在经过精心调校后能提供优异的驾乘舒适性,得益于新型隔音材料的使用噪音相比老款减少了20%。该车标配了高压单管减震器和LST低速可调阀门技术,在回弹过多和振荡过多两种状态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点。采用纯种越野车专用的循环球式转向机,以提供结实耐用的转向系统和较大的转向比,弹性系数较小的螺旋弹簧提高了公路行车舒适性。同时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套ESP拥有三种不同的模式,Full on全开模式、Full off全关模式和Partial on部分开启模式。

\

2018款新一代牧马人通过性比上一代更好,车轮向车身四角移动,性能最强的两门Rubicon接近角为44度,通过角为27.8度,离去角为37度。车门也可以拆卸,非常方便。还首次应用了无钥匙进入系统。牧马人的车身结构是硬派越野车型“标配”的非承载车身,车架刚性很强。前后硬轴式非独立悬挂,非常硬派的设置。牧马人全系标配分时四驱,高配版本有加力挡和前后差速锁,越野性能强悍,脱困能力出色,符合牧马人为越野而生的调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21513277 胡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