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揽胜星脉尖端设计 非凡质感更诱人

2018-06-16 11:55: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揽胜家族的全新车系,在去年日内玩车展发布的揽胜星脉占足了头条,高颜值只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众多科技化技术的应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力。比极光豪华,比揽胜灵动,揽胜星脉或许是路虎家族里最运动的那一只

路虎星脉将提供5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包括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3.0L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L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而在随后新车还将推出搭载高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车型。

路虎揽胜星脉同样带有浓郁的家族风格,但较揽胜运动版更加年轻动感。LED尾灯造型修长,内部灯组呈现“U”形设计,“RANGE ROVER”标识证明其家族身份。后保险杠设计与极光类似。另外我们看到,新车还搭载了全景天窗和带有导流槽的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车内搭载一套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这套系统的最大亮点在于“双10英寸触摸屏”,集成了智能手机互联、平板电脑互联、导航、多媒体等功能。上方屏幕最主要的功能在于导航,可显示道路整体路况、规划线路、目的地到达时间等信息;驾驶员可通过下方的触摸屏对车内大部分功能进行调节,因此车内实体按键极少,整个中控十分简洁

路虎揽胜星脉同样带有浓郁的家族风格,但较揽胜运动版更加年轻动感。LED尾灯造型修长,内部灯组呈现“U”形设计,“RANGE ROVER”标识证明其家族身份。后保险杠设计与极光类似。另外我们看到,新车还搭载了全景天窗和带有导流槽的后扰流板。

揽胜星脉尖端设计非凡感,提车价格更诱人,惊喜福利享不停。路虎揽胜星脉依然采用了揽胜家族设计语言,但细微之处的创新更凸显了这款车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造型修长动感,具有浓厚的家族辨识度。

路虎揽胜·星脉现代简洁的外观,流露信和独具风格的个性。全新的设计理念是革新性的。令人惊叹的车身比例、隐藏式车门把手和一体式后扰流板,所有的设计都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性能。包括金属抛光格栅在内的设计,使车辆前脸极具诱惑。优雅而独特的设计,诠释出动魄风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12589126 师经理 (同微信)(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