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宾利慕尚现车 性能优越豪轿优惠中

2018-06-17 11:06: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宾利慕尚加长版在设计上有了必定的变革,作为后排的新强者天然后排空间变革无疑,然而最明显的变化还是在前脸上,在原有菱形格栅表层增添了直瀑式镀铬格栅,并持续到前保险杠的进气格栅部门,以此向宾利的经典车型致敬。车身长度比老敌手古斯特还加长了256mm,这也是由于慕尚EWB对峙使用长后悬的计划,以此来晋升整车的活动感。

\

\

2018款宾利Mulsanne为了突出新车型的时代特性,大灯以及车头部的设计在维持了家族性的宽大特征同时,加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素,比如分体的大灯就采用一大一小的设计,并以透镜以及LED等照明方式替代了传统的灯泡反射照明方式。宾利Mlsanne尾灯同样在照明效果上有所提升,但是外部灯罩的造型则维持了宾利家族一贯的中规中矩的设计,单色的灯罩加上圆润的边缘让你从后部一眼便可认出这辆车中的贵族。

\

2018款宾利慕尚长轴距黑色配红色内饰穆勒包(21轮,车门带穆勒字样门槛嵌饰板,铸币式表面车门把手,前后排羊毛地毯,宾利徽章头枕刺绣, 后侧化妆镜饰面环绕),优选包(金色飞翼小人,宝石机油燃油盖,遥控车库门开启装置,两把雨伞,泊车钥匙),舒适包长轴距版(航空躺椅,座椅通风按摩,舒适型头枕,阿尔卡塔纳鹿皮头枕靠垫),暗色伯尔核桃木实木饰条,全尺寸中控台配两个可活动小桌板,后排小桌板,内饰情绪灯,6碟播放器,宾利影院--双10.4寸自动折叠平板电脑带地图等。

\

\

宾利慕尚加长版在真皮的包裹与工匠们精心建造下,前排座椅有着极佳的舒服性,电动调理、记忆模式、座椅加热/透风、座椅按摩等配置堪称是包罗万象,而且主驾驶和副驾驶维持着相同的配置。

\

\

宾利慕尚进入车内,您的所有感官都将获得完美体验宽大柔软的座椅具有良好的触感和天然真皮香气。对称拼接木饰面板高贵优雅。关上车门,一切喧哗隔离室外,全方位车辆安全防护技术,使您放佛置身于独有私人殿堂之中,从容与惬意油然而生。配备了一套全新升级的8英寸触摸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内带有一块容量为60GB的固态硬盘,另外该系统将同时兼容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系统。为了提升音响效果,该车型还配备了一套20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

\

18新款平行进口宾利慕尚加长版,是宾利家族精湛工艺的楷模,首款全新慕尚加长版提升到了更高的境界,尤其后仓,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更充足的光线和更丰富的制定工艺。

\

\

宾利Mulsanne为了突出新车型的时代特性,大灯以及车头部的设计在维持了家族性的宽大特征同时,加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元素,比如分体的大灯就采用一大一小的设计,并以透镜以及LED等照明方式替代了传统的灯泡反射照明方式。宾利Mlsanne尾灯同样在照明效果上有所提升,但是外部灯罩的造型则维持了宾利家族一贯的中规中矩的设计,单色的灯罩加上圆润的边缘让你从后部一眼便可认出这辆车中的贵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