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卡宴津门特价 全国分期精彩出行

2018-06-19 13:52: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保时捷就推出了全新一代卡宴,该车凭借着超强的科技感让无数消费者期待 . 全新的19款保时捷卡宴和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传统的“蛤蟆眼”设计。不过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造型有了明显的变化,新车采用的是矩阵式全LED大灯,比之前的氙气大灯逼格要高很多。而且,这个矩阵式全LED大灯非常智能,可以根据前方道路情况进行补偿视觉死角,还可以在不影响对面车辆的情况下保证远光灯的开启。

保时捷卡宴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全新卡宴增添了很多新鲜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更低 伸的前保杆结合,整体更为紧凑动感。新款保时捷卡宴的中网进气格栅横条看上去立体感更加强烈与两边组合式梯形口相互贯通,而且头灯还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动感。

全新Cayenne拥有可以媲美跑车的运动性,三款全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它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全新Cayenne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 kW(340 hp),最高时速达245km/h。全新Cayenne S搭载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24 kW(440 hp)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达550 Nm,最高时速达265km/h。全新Cayenne Turbo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4 kW(550 hp),最大扭矩为770 Nm,最高时速达286 km/h,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3.9秒,令人惊叹的加速度堪与911 Carrera争锋。

内饰上也没有动手脚去改变,要找标识也很难,这就是和其他卡宴一样的内饰,只有仪表盘上的荧光绿色仪表指针,还有电力系统的显示,有一个E行程来表示这是有电力驱动的。这一次把插电也用上了,看来还是逃不掉电力这道关卡,要想识破插电的身份,从轮胎里面的刹车卡钳上的荧光绿色涂装就能发现

卡宴车内,经过重新设计的操控区域简约时尚,一体式操控台配合拉丝铝合金装点,让整个空间豪华感倍增。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选择将空气悬挂升到最高位置。保时捷卡宴为了证明自己公路suv跑车的名号,其转速表从边缘移动至中央位置,而方向盘也更加小巧。说到卡宴的运动性能,在保时捷徽标的映照下,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它在这方面的天赋。

外观的另一个亮点莫过于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你都无法忽视这个设计那无与伦比的美感,而对于卡宴的Turbo车型,还有一个小小的惊喜,一组可以根据车速自动升起的尾翼就藏在尾部顶端

保时捷卡宴一直努力将种种可能性与看似不太可能的东西相组合,而今对于跑车而言,“保时捷”无异于一个全球意义上的代名词。卡宴极具鲜明个性,甲壳虫式的车形,后置式发动机和优异的性能,令它很快成为知名明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鹏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02060091李素洁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