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福特野马敞篷加版跑车 惠民价裸促

2018-06-21 14:38: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加版福特敞篷野马现车大量到店,多种颜色可选,多种配置可选,全国上牌,可办理分期,平行进口车上牌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发票,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一次握手,终身朋友

2018款加拿大版福特敞篷野马,2.3T, 宝石红,黑内,选配:20寸轮毂;后电眼;语音导航; 标配:2.3T,软顶敞篷、6速自动、200A包、大屏、6向调节真皮座椅、前座椅通风加热、智能卡、9喇叭高级音响、四种驾驶模式、遥启、倒影、双区自动空调

2018款福特野马基本参数:长*宽*高4783*1933*1394MM发动机:2.3T 314马力 L4 轴距:2720MM 油箱容积:59L 进气方式: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231KW 最大扭矩:434N.M 最大功率转数:5500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

18款福特野马内饰做工、用料也更加精细,两门采用了无窗框的设计,更完美的体现了一台肌肉车应有的气质。在空间上,内部空间是目前双门四座跑车里表现比较突出的,四座的设计能很轻松的容纳下四个成年人。全新福特野马中控台上的触控屏进行操作,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福特野马内饰方面强调的实用性带来的确实大的空间和储物能力,并且还加入了车内氛围灯。

18款野马还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制动进行了升级,动态表现会更加的出色。车厢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感受到野马的技术之精良。三幅方向盘直径很大,握在手里就会有种掌控一切的感觉。宽大的真皮座椅和门板整片的塑料都是绝对的美国车范儿。内饰简单中却透露着一种原始的粗犷和令人上瘾的刺激感。

车身侧面虽然仍以沉稳为主,但是一条梯形的凹线从前翼子板开始,直贯后翼子板,将整车的动感展露出来。福特野马2.3T尾部也以稳重为主,垂直尾灯采用了特征化条矩形式设计,怎么看都是一款轿车,要不是尾翼的提醒,很难将野马划为跑车之列。

18款福特野马2.3T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和经典的野马LOGO,同时修长的前大灯组内建了氙气大灯和三道刀锋式的竖状示宽灯,车尾同样也是刀锋式尾灯组造型,整体运动感十足。福特野马外观细条更显硬朗,肌肉感更强。福特野马内饰简单中却透露着一种原始的粗犷和令人上瘾的刺激感。中控台上的素进行重新布局,门板上的按钮在高度上呈对称布局,人体工学效果极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42-5033 齐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