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63AMG顶级SUV 热销全国酬宾价

2018-06-26 09:44: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方正有力的直线就是它全部的设计语言,圆形的车标以及大灯相得益彰,同时也平衡了一些乏味的视觉素,使其不会过于单调。在奔驰G级身上你不会感受到丝毫的“精致感”,取而代之的是非常原始的力量,让人很有安全感。18款奔驰G63AMG顶级SUV,热销全国酬宾价,多种颜色可选,多种配置可选,全国上牌,可办理分期,平行进口车上牌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发票,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一次握手,终身朋友。

车头硬朗的线条一直延续至车侧,没有丝毫的妥协,就是如此纯粹。说句直男的话:“这才是真正男人开的车啊!”当然,如果平日里仔细观察也会发现,开着奔驰G级游走在大街小巷的女孩所占比例着实不低,这也不难解释,毕竟这货看着就有安全感!奔驰G级侧面是一水儿的直线,虽然可能会有些无聊,但是顺着车门往下看,你会瞬间放弃你之前的想法。宽大厚实的踏板几乎可以说是硬派越野车的标配,然而在后轮前探出的双筒排气则更是吓人,而且是两侧都有,共四出。

内饰方面:奔驰G63车内采用了带有镀铬边缘的筒状仪表盘,配备中央7寸液晶屏和COMAND控制系统。此外镀铬的控制按钮以及全新样式的换挡杆极具视觉冲击力。从内饰上的进化体现着其气质的蜕变。搭配上富含科技感的中控仪表设计,让人置身其中犹如驾驶高科技坦克般,充满着一种藐视一切的自信感。

17款奔驰G63AMG拥有宽敞充裕的车内空间和多种座椅布局方案,内饰采用钻石花样做工和预料都十分考究;能够充分满足您对空间自由度的要求。内饰档次明显提高,做工用料也比老款车型好很多。中控面板完全重新设计,各种按钮个控制器十分多,并且武装了很多功能,同时采用了新的装饰条,仪表盘中央加入了一块TFT彩色显示屏。且加装了钢琴黑饰条和高档地毯,使整个内饰氛围显得更加雍容华贵;这整体的内饰加装让G级又向豪华这个字眼迈向一大步。

动力方面:奔驰G63搭载了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44马力(400kW),峰值扭矩为758N·m,与策念头结婚的是7速手自一体主动变速箱。据悉,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不到6秒,极速可到达160km/h,预计百公里油耗为18升。

遵循: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用户至上的经营原则,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向导,以用户为根本,以信誉为尺度,把诚信发展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以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努力铸就成消费者心目中满意的品牌。

外地用户来津购车可提前来电,本公司专车接送。让您购车全程无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42-5033 齐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