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丰田穿越者2700 四驱SUV新配体验

2018-06-26 16:42: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丰田穿越者2700,四驱SUV新配体验。18款中东版丰田穿越者2700,外观上的霸气一点都不输于丰田霸道,同样巨大的车身菱角分明的线条,使得穿越者看起来非常的硬朗。搭载的是和丰田霸道2700“同款”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面对近期丰田霸道的暴涨,价格18款却仅31.5万,比丰田霸道2700便宜10万+,是不是更良心呢?

主要配置:17铝轮,前后碟式刹车盘,彩色仪表盘,电动折叠镜,3气囊,尾翼,黑踏板 门把手镀铬,电动腰部支撑,巡航定速,行李架 后电眼,胎压监测,卤素大灯,雾灯,LED尾灯,自动空调,7座,多功能方向盘 ,底挂备胎,车身稳定系统。

丰田穿越者车前脸中网和下保险杠部分比两侧更加突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犀利的鹰眼大灯造型,下面的三角形镀铬雾灯设计,都使得穿越者非常让人印象深刻。车尾的尾灯设计非常细长,跟前大灯的犀利造型相互互相,别的地方几乎没什么线条,简洁明了。

坐进车内,内饰是典型的硬派越野车风格,跟豪华感是没有搭上边的,整体感觉非常简约实用,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稍显粗糙,经典的双筒式机械仪表盘中间还有一小块行车显示屏,行车信息还是比较方便易读的。中控有一个小屏,两边有两个黄色长条形的面板,更显年轻和活泼了许多。座椅的材质就比较一般了,是普通的织布座椅,但坐感软硬适中还是非常不错。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搭载的是丰田霸道2700的“同款”发动机和变速箱,2.7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可输出163马力,峰值扭矩的246N.m。在结合分时四驱系统,根据不同地形,丰田穿越者可以通过在中控上的按钮进行两驱、低速四驱、高速四驱等模式之间进行灵活切换,越野性能大大加强。

18款穿越者虽然是号称小霸道,但是车身尺寸达4795mm*1855mm*1835mm,轴距为2745mm,尺寸上也只比丰田霸道小一点点就是,车内采用7座布局,在座椅灵活空间利用率高,第二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放倒形成一个高达1080L的储物空间,就是只是放倒第三排也有一个716L的空间,所以不管是坐人还是储物都非常的实用。居家旅行甚至是载物都是毫无压力。

地址:天津港自贸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8展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497537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