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V250长轴迈巴赫版 现车特惠价

2018-06-28 09:21: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家族跨入豪华MPV领域的新晋之作,进口奔驰V250 长轴迈巴赫版因为车身尺寸的重校以及新式镀铬中网的加入而变得协调、灵气得多,前脸魅力以及车身曲线流畅感直线飙升,甚至称得上惊艳,天使翼型LED大灯颇有点睛的意味,此外还融入了自适应远近光和转向辅助功能。

\

\

进口奔驰商务车V250长轴迈巴赫版商务车全新规划的三幅式方向盘采用内嵌真皮外镶桃木的精美设计,进口奔驰V250改装6座商务车炮筒式仪表盘,造型时尚,奔驰V250商务车中央是一块高分辨率驾驶显示屏,科技配置还有超薄液晶电视、8.1寸独立悬浮屏、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商务车中央扶手箱,被设计成了一个拥有最低可达零下18度的车载冰箱,夏日出行更为便捷!

\

\

\

\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后排座椅采用的是带电动、加热、按摩、通风功能的航空级首长席,可沿着地面上滑轨实现前后延伸、旋转对坐,对于这种智能化的乘坐体验,也是其他车型望尘莫及的。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商界精英最好的座驾选择,将助力您奋斗之旅“出众亦从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经理、13161228520 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