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进口丰田霸道2700 普拉多SUV首降

2018-06-28 17:31: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本公司一直以诚信为主 顾客至上的理念经营多年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付款业务为方便您购车,我公司现已成立银行分期部门,与各大银行建立合作关系,让贷款变的不再艰难,让您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资金,让您更快的驾驶上您心仪的座驾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三年六万公里质保,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所有手续均全部齐全,保证可全国各地上牌,如不能上牌公司可全额退还车款。

五月艳阳天让心情放飞!它是无数越野爱好者心中进藏神器之王,它皮实耐用毛病少,能经受住最严酷考验,它是自由驰骋的越野勇士,它就是——越野之王丰田霸道2700。源于精致,重在品质,新鲜火爆资讯可咨询文末经销商!

普拉多(进口) 颜色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8款 霸道2700 TX 铁轮 底挂 丐版 齐全 电议 万 有现车

配置:18款霸道2700 TX 底挂丐版 白/米

配置:白米 7座 底挂备胎 原厂脚踏 7寸显示屏 后排出风口 17英寸轮毂、黑色前格栅/后视镜/门把手 后尾翼 倒车雷达 丝绒座椅 胎压监测

造型更加犀利

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依旧前脸部分的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前大灯组采用现款兰德酷类似的扁平化设计,造型更加犀利,霸气。中网由现款的倒梯形升级成六边形,经典的五竖条幅、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更具有豪华感,和更加贴近都市化。

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

霸道2700新车进气格栅圆润大气,LED的介入已让人惊喜不已,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向外突出,位置更低,并换上了圆形雾 灯。后门和后翼子板相比现款更有肌肉感,C柱后的侧窗面积因为D柱增粗而有所减小。新尾灯则向外突出,尾门上的门把手已经被丰田车标替换,后保险杠比现款 更低。

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

丰田霸道2700几乎没有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区域设计合理紧凑 ,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 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

坐感柔软舒适

霸道2700车内空间是这个尺寸SUV的强项,不论是前排或者后排都很宽敞。丰田2700的前排座椅包裹感不错,坐感柔软舒适,后排座椅平直宽大,靠背角度可自由调节。第三排的座椅可一键式放平,空间没有前两排宽裕,个子小一些的成年人可忍受短途的乘坐。

车身结构为5门7座SUV

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是一款越野型的SUV比较适合跑一些土路或者是砂石地面,其车款级别为中大型SUV,发动机为2.7L,163马力L4,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宽*高为4780*1885*1890mm,车身结构为5门7座SUV,实测0-100km/h加速为15.06s,实测100-0km/h制动为42.79m,轴距为2790mm,前轮距为1585mm,后轮距为1585mm。

总结: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如果要找一个车型来代言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的话,普拉多2700算是最能诠释这句话意义的车型之一了。此次国产全新普拉多携全新的外观及内饰,依旧不变的性能和品质诚意而来,继续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相信它还将会一如既往的深受越野车友们的爱戴。

公司地址;天津市塘沽保税区天保大道199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诚嘉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153901 邓经理(同微信) 18512245606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