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巴鲁-WRX S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18新款STI翼豹 时尚驾驭超值驾驭

2018-07-12 16:3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Subaru 斯巴鲁是富士重工有限公司( FHI )旗下专业从事汽车制造的公司,是生产多种类型、多用途运输设备的制造商,斯巴鲁STI在追求性能之余,将越加兼顾舒适性的实用需求。很好的尾箱空间,这是一款可以胜任家用的性能车。新式的熏黑六边进气格栅,漂亮的红色STI徽标、黑化处理的大尺寸运动化轮毂等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而斯巴鲁招牌式的“[”LED行车灯自然不会缺少,车尾的LED尾灯、双侧双出的排气管+底部扰流板进一步阐释了STi的性能特性。

动力充沛,尤其是低转扭力输出让人欣喜,配合密齿比5速手动变速箱,推背感强烈,提速超车极为爽快;转向精准,并有良好的路面讯息沟通,配合稳定有力的制动和四驱系统,有上佳的驾控乐趣。2018款斯巴鲁WRX和WRX STI车型的前脸造型发生了明显变化,上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下格栅的尺寸更大,这也使得新车的外形更为激进。更具有动感!顶配TECH版最醒目的依然是硕大的后尾翼,以及设计成双边的四出气口。很霸气。2018款斯巴鲁WRX STI还对新车的悬架进行了重新调校,从而使新车的舒适性和转向稳定性得以大幅提升。此外,新车的6速手动变速箱同步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换挡将会更加平顺。

19寸的BBS锻造合金轮毂以及涂装成荧光黄的刹车卡钳都向路人昭示了他骨子里的不凡。动力方面:2018款斯巴鲁WRX STI依然采用斯巴鲁经典的2.5L水平对置发动机,配有高压涡轮增压和大容量中冷器,最大功率为268匹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05牛米。为了凸显性能,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是非常抢眼,配合它的是一款手动5速变速器。这台发动机采用了水平对置的特殊设计,降低了重心,涡轮增压在2000转过后便会立刻介入进来。前排的桶型座椅包覆感到位,腰部支撑尤佳;后排座乘坐空间充裕,悬挂调校硬朗,弯中的侧向支撑力不俗,车内乘员有真实的乘坐感觉,尤其是后座乘客不会觉得太过颠簸,弯中侧倾不大。

内饰方面:2018款斯巴鲁WRX STI内饰用料进一步提升,扶手箱、杯架、门把手都进行了从新设计。新车被配备了最新人机交互系统,中控大屏也升级到了7英寸。第一批到港的现车为高配Sport tech版,在舒适性配置上更有哈曼卡顿9喇叭音响系统带低音炮。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安全方面:2018款斯巴鲁WRX STI采用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前通风盘六活塞卡钳,后通风盘双活塞卡钳,全时四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铂铭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174-6332 冯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