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丰田普拉多4000 底价抛售薄利多销

2018-07-15 11:24: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1世纪是一个飞快发展的年代,无论城市还是农村,都面临着严峻的压力,尤其是活在当下的人,每天面临着强大的工作压力,得不到放送。然而,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这样一个梦想, 开着一台属于自己的四驱越野车,去放飞自我,放飞心情,可以是草原,沙漠,或是冰天雪地,西藏的高海拔,来释放内心失衡已经压力。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正是能带你无所不能的——18款丰田霸道4000。

更多购车资讯和最新价格优惠政策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

2018款丰田霸道4000外观整体风格非常简洁大气,车身线条上继承了老款霸道的经典,机盖上的大凹槽设计,让它的越野范儿更浓,高调完美的肩负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2018款丰田霸道4000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粗条进气格栅,搭配夸大的前保险杠,给人非常强的压迫感,大灯也进一步拉长一直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霸气。

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丰田霸道还配备了可以加热的座席,可以选配无钥匙车门开启系统和丰富的木质内饰组件。车内设计更是舒适性配置齐全,无论是多样的储物空间、三区域自动空调、触感极佳的真皮座椅,还是体贴入微的车载冷藏箱体现了对驾乘者的悉心关怀。

18款丰田霸道4000内饰几乎没有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区域设计合理紧凑,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

18款丰田霸道4000采用七座的设定,更适合中国国情,满足了家里人多的需求,但一样拥有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18款丰田霸道4000营造的氛围轻松至极,整个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精简实用。此外一大变动就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底部收纳折叠设计,可以将座椅折叠后形成平整的储物平台。

18款丰田霸道4000搭载的是一台4.0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242,功率179Kw,扭矩376Nm ,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速顺畅,百公里提速仅为9.2秒,虽不及一些大排量的家伙,但是对于两吨多的霸道而言,走够了。非承载式车身,整体车身更加坚固,适合硬派越野。

去过西藏和黑龙江雪乡的朋友都知道,丰田普拉多是青藏高原的一道随处可见的人造风景,其皮实耐操、强大的综合性能经受住了青藏高原最严酷的考验;黑龙江冬季漫天飞雪,爸爸去哪更是带动了龙江旅游,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在通往雪乡的道路上,最常见的车型就是丰田霸道4000,极高的耐寒性能,强大的四驱四通,完美的二挡起步,都会在雪地较滑路面发挥出堪称大师级的表现。可以说,丰田霸道4000在无数越野爱好者的心中,就是一个能陪你勇闯天涯的忠实伙伴。

郑重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上牌。

最后,编辑忠心的劝告我的每一位客户,买车一定要买自己喜欢的,而不是听朋友、父母、七大姑八大姨的,花自己的钱买了一辆别人喜欢的车。

公司主营丰田、奔驰林肯保时捷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玛莎拉蒂等全球知名品牌轿车、跑车、房车、商务车、越野车。代办保险、上牌、购置税、专业改装等业务。真正的一站式服务,让您买着省心,开着放心。

公司提供专车飞机场、火车站接送服务,让您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617111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