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宾利欧陆GT抢购 超豪华跑车速抢购

2018-07-16 16:02: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新款超豪华跑车,这款车的车头有一个非常大的英文字母“B”,估计大家也已经猜到是什么品牌了吧。没错!它就是宾利汽车。但是如果您花了好几百万的价格买了一辆宾利车,就只是为了车头那一个“B”字的话,那这钱最多只得到了60%的价值,剩余的40%价值只能看今天的文章了!大宾利不是一般人就可以驾驭的了的车型。

实际上,宾利汽车在创立之初没几年就被劳斯莱斯给收购了,而在劳斯莱斯掌管宾利的这几年,宾利旗下有这么一款车还是保持着宾利汽车原汁原味的运动精神,这辆车就是宾利欧陆。但是在随后的几年,劳斯莱斯经历了经济危机受到了损伤,宾利汽车又被辗转卖到了大众的手里。在大众手里,宾利欧陆还是坚持自己的运动底子,而分支出来的宾利飞驰则走的是豪华的路线,这就是宾利欧陆GT让人非常着迷的一个地方。这样靓丽的颜色开出去玩儿超级拉风回头率100%。

18款宾利欧陆GT 6.0T各色系 红/红米双拼配置:宾利徽章和V8S字样刺绣,方向盘对比色刺绣,前后雪茄点烟器和烟灰缸,LED迎宾灯,阿尔坎特鹿皮顶,前后长地毯,座椅通风按摩,双扶手,ACC,倒车影像,运动排气管等。

2018款宾利欧陆GT座舱内部,重新设计的三幅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操控更为简捷从容。值得一提的是欧陆GT的仪表盘面板上镶有一款别致的小钟。这是由以精确著称于世的飞行表百年灵特别为宾利欧陆GT设计的。车内新增一块8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包含30GB信息娱乐系统和卫星导航系统。令人惊艳的暗光全铝仪表盘可以让其车内体现出些许的运动感,但在车内的其他部位其表现出更多的还是那股英国绅士气息,高贵的绅士风范。关于超跑,目前流行一个观点,在越来越不理想的交通条件限制下,在超跑车主越来越不 追求纯粹驾驭的现实下,超跑厂商最关键的诉求不再只是生产超跑,而是要打造“超跑的感觉”。如果按这个观点来评价,这款宾利可谓南辕北辙了,它正好相反,它有着超跑的能力,却希望让你在宁静和安逸的享受中,不知不觉把绝大多数高性能车甩在身后。

2018款宾利欧陆GT新型前保险杆经太重新企图,接纳类似颠倒机翼形态,驰骋赛道的感情和喜悦感油但是生;宾利欧陆GT创新造型的唇形后部扰流板极具装饰性,可提拔转弯时的路面附出力。宾利欧陆GT与此造型变化相立室,每个前轮后部还装置了全新计划、动感勃发的宾利“B”字形翼子板进气口。

最后希望用我的服务与专业能给您带来最舒心的用车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22817500 郑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