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宾利添越4.0T汽油版 新款现车到港

2018-07-18 11:34: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宾利添越4.0T汽油V8现车到港,最新款汽油4.0T V8添越相比于老款更加务实,老款的4.0T V8柴油发动机噪音大,降低了宾利的高端品味。6.0T W12的发动机是一种信仰,但是在日常使用中就略显鸡肋了,在日常城市道路,以及交通法则限速的制约下根本发挥不出它的威力。而新款的4.0T V8就更加的务实了一些。

\

宾利添越Bentayga V8在外观上相比先期上市的W12车型,变化并不是很大,但却能让你一眼辨认出它们的新身份。前脸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其熏黑设计的矩阵式中网格栅上,黑色烤漆覆盖的中网和翼子板两侧的散热口造型,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运动视觉效果。镶嵌于整块无缝精铸铝制前翼子板上的前大灯,造型上自然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外侧转向灯LED光圈内部集成了隐藏式大灯清洗喷头的功能。

\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40/1998/1742mm,轴距为2995mm,相比W12车型轴距加长了3mm。两侧翼子板处的网状宾利 LOGO散热口,也被相应点缀成了亮黑色,以烘托运动氛围。车尾的整体造型保持了W12车型的设计概念。尾灯设计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内部“B”造型 示宽灯的视觉效果,与其运动风格外观匹配度更高

\

内饰设计上,宾利添越Bentayga V8仍提供4座和5座两种版本,同时其座椅均采用上等牛皮包裹,并依旧至少拥有15种可选的配色方案。另外,在舒适度设计上,它的前后排座椅均配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在内装工艺方面,添越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

\

添越Bentayga V8的内饰同样由手工进行打造,并有多达上百项的选装配置可供用户定制,58位专业匠师的木饰团队为添越的内饰面板提供更多定制服务。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 乐系统,除了可以显示车辆与多媒体信息外还引入了互联汽车(Connected Car)的概念,随时随地为驾驶者提供“实时交通信息”。

\

添越Bentayga V8的内饰多处运用了运动化风格设定。其中,碳纤维配合铝制衬板的内饰面板视觉效果极佳,同时碳纤维颜色也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排挡杆后方发动机启/停按 键外围的精致金属环是动态驾驶模式的控制旋钮。左侧为四种公路驾驶模式,右侧则为四种越野驾驶模式。

\

本公司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30%/50%)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818945 孟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