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敞篷18款宾利欧陆GT 尊贵身份最佳伴侣

2018-07-30 09:37: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目前市面上宾利欧陆在售车型共三款,分别为4.0T敞篷和硬顶,6.0T超跑,宾利通过过硬的质量在各个价位区间独领风骚,下图为欧陆三款车型外观:

宾利,跟劳斯莱斯迈巴赫(曾经的)、阿斯顿马丁等齐名的顶级豪华品牌。就品牌档次、形象来说,比BBA要高一挡,比保时捷玛莎拉蒂也要高出半头。以前宾利的车很贵,一台12缸的飞驰下地花了400多万。如今,不比10年前了,宾利的价格也在下探。特别是出了V8版的车型后,不再是大佬们的专利,有点钱的普通老板咬咬牙也能上了。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一款“比较便宜”的宾利,就价格来说,它跟BBA的一些高配车型没多少差距了:

现款在售的宾利欧陆,由于下一代产品要到店了,所以现款车型也是在清库存中。相比其他GT类轿跑,宾利欧陆的外形没有那么运动,更多了一份经典与贵气。前脸还是标准的宾利味道,矩形蜂窝网状格栅,四圆形大灯组,充满力量感的引擎盖。大灯配置现在看比较一般,远近光都是氙气光源,日间行车灯是LED,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大灯清洗是标配。

宾利欧陆在GT轿跑里算偏大的,尺寸为4818*1947*1401,轴距2746,跟一些B级四门轿车差不多。侧面线条优雅而饱满,特别是车门后方区域,有明显的肌肉感。前翼子板处设计了一个通风口,门板下方有一道镀铬亮条贯穿。这台样车配置的是六幅轮毂,轮胎规格为275/40 R20,属于“大脚”了。

尾部比较饱满圆润,设计素比较简单,没有任何车型及排量标识。尾灯是LED光源,造型偏方正。后包围带有镀铬亮条装饰,底部排气是四出设计,加装了椭圆形的尾喉。就声浪来说,这款宾利欧陆跟同类的玛莎拉蒂GT还是没法比,虽说都是V8发动机,的确不是走一个路线的。

座椅兼顾了舒适与运动,没有超跑那么硬,但又比一般豪华轿车包裹感更强。前排主副驾都带有多向电动调节,以及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这台宾利欧陆GT的后排并不是摆设,是按照日常坐人的标准设计,两个位置空间在同级GT轿跑里算不错的,椅垫也比较宽厚。

上图第一张内饰图是今天说的现款车型,后面是换代GT的内饰。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有些年头没变化了,不过依旧是奢华感满满,相比下一代车型更多一些古典元素。用料还是顶级,车内大部分位置都是真皮覆盖,部分位置用了高档实木,内饰部件都是手工缝制、打磨。科技配置方面相对一般,中控台中间有一块8英寸多媒体大屏,内置了GPS导航、车载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倒车影像大灯功能,不过没有配置车载互联。音响配置的是Naim,全车带有11个扬声器。空调是自动控制,可以分温区调节,带有车内空气净化系统。

今天介绍的这台样车是V8版的,属于欧陆的低配车型,高配的是W12的。不过这款V8车型的动力依旧很强悍,这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有507马力,峰值扭矩66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转。供油是缸内直喷,必须加95号油。传动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带有托森式中央差速器,前悬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款车的加速性能在同级同价位车型里属于比较一般的,0-100km/h要4秒8,这个跟它2.3吨的车重有很大关系,一般跑车没有这么重的,包括布加迪都没有。当然,买这款欧陆GT的人想必也不是冲着加速性能去的,否则就去买911了。

郑重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上牌。

最后,编辑忠心的劝告我的每一位客户,买车一定要买自己喜欢的,而不是听朋友、父母、七大姑八大姨的,花自己的钱买了一辆别人喜欢的车。

公司主营丰田奔驰林肯、保时捷、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玛莎拉蒂等全球知名品牌轿车、跑车、房车、商务车、越野车。代办保险、上牌、购置税、专业改装等业务。真正的一站式服务,让您买着省心,开着放心。

公司提供专车飞机场、火车站接送服务,让您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617111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