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全新宾利欧陆GTC 最新设计提升质感

2018-07-31 16:37: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7款宾利欧陆GTC敞篷版强劲的“心脏中枢”:4 升双涡轮增压 V8 动员机在 6000 转/分的转速下,可迸发出 528 匹马力(388 千瓦)的雄浑动力。17款宾利欧陆GTC敞篷版在 1700 转/分的动员机转速下,可供给 680 牛米的刁悍扭矩, 从静止加快到 100 千米仅需 4.5 秒,最高车速更是到达 309 千米/小时。 宾利GTC敞篷版内饰采用传统工艺的木饰、皮革和滚花金属件,并通过现代风格的简洁设计语言加以诠释,衬托出活力昂扬的运动风范,最能体现这一点的莫过于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搭配新设计的滚花换挡拨片,带来从容专注的驾驶体验。

图片车型配置:17款 欧规 宾利 欧陆敞篷 GTC 4.0/白红 选配: Mulliner包 20英寸轮毂- 石墨及金刚石切割 对比色缝线 GT设计座椅 方向盘手工撞色绗线 宾利车标LED侧近灯(照地灯)前后地垫 单色运动型三幅真皮方向盘 中央扶手储物柜 前座椅通风带按摩 挡风板 宾利电池充电器-欧洲适配 颈部加热器 倒影 小备胎 配置:4.0T 8速 全时四驱 20寸6辐条三叉式合金轮毂(着色涂装)单色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三区空调 前排座椅加热 前14向电动座椅调节3组记忆 前排电动腰部支撑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电吸门 电尾门 日间行车灯 自动近光灯 自动大灯动态范围调节 大灯清洗 电控加热折叠记忆后视镜 标准黑色制动卡钳 凉面镀铬矩阵式进气格栅 车身同色进栅饰边 内饰暗色直纹桉树实木饰板(烟熏处理)四角空气悬挂带电子吸震 导航 泊车辅助 前后排舒适进入 前排中央控制 .

18款欧陆GTC采用了与老版的欧陆gt相同的设计,前脸继续采用了大尺寸的网状式的进气,格珊设计,而前大灯组采用了非常先进的水滴状设计,只要整车看上去非常流畅,时尚前进率采用的最新的LED矩阵技术,让整车看上去时尚感非常强烈,在侧面车身采用了流线型耳式的设计,而且,是敞篷的设计,令整车的档次提升不少 。

18款全新欧陆GTC V8敞篷版专属设计座椅(最新设计的座椅,采用精巧的钻石纹真皮装饰,可选用半苯胺真皮),温馨惬意且支撑性极佳。开启颈部加热器,一股暖流自头枕下的独立出风口徐徐送出,驱散旅程中的寒意。座椅按摩系统包含 2 个腰部按摩单和 10 个体表按摩单元,令您在旅途中随时保持清醒和放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20297557 姜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