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新款玛莎拉蒂总裁 四门豪华轿跑现车

2018-08-07 16:19: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玛莎拉蒂总裁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大嘴进气格栅,前大灯重塑之后更加犀利,再配上玛莎拉蒂标志性的的三叉戟Logo,运动感十足。相比之前的圆润车身,新款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富有力量感。相比保时捷帕拉梅拉,总裁更加具个性。

内饰方面:玛莎拉蒂总裁设计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但又不失优雅的意式风格。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 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总裁科技感也是内饰给我们带来的全新感受。设计师们将新车采用的诸多科技产物骄傲的展现在了我们面前。中控台及仪表台各处的操作按键都显得很有质感,不光看上去不错,手感也很棒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总裁匹配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10马力。变速箱采用了来自ZF的八速自动总成,承受峰值达710Nm的扭矩绰绰有余。新车比 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在设计上集优雅与力量于一身,强化了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玛莎拉蒂总裁唯一令人觉得有些夸张的就是大嘴进气格栅,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它较柔和的线条完成了流动的美感,浑身透散着贵雅的气质。

关于我们:北京玛莎拉蒂汽车销售中心隶属于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司集汽车销售、原厂原装配件供应、等一体的现代化的北京法拉利 玛莎拉蒂 阿尔法罗密欧 品牌汽车销售公司。公司拥有功能配套齐全的销售服务设施,汽车展示区,汽车装饰美容区,客户休息室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10382250 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