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英菲尼迪QX80 霸道出行底价出击

2018-08-12 11:46: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英菲尼迪全球部门副总裁Christian Meunier表示:“全新的英菲尼迪QX80在性能和设计上的升级都是为了使客户能够随时随地享受豪华旅行,这巩固了品牌在全球SUV领域的地位,使他超过了全球所有全尺寸豪华车销量的一半。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18款英菲尼迪QX80的格栅发生了明显改变,尺寸更大更宽,覆盖了大量的前脸面积。同时,它的前大灯也被略微抬起,使其与格栅的搭配更和谐,进一步拉高了前脸的比例。此外,QX80前脸的下部还得到了一个新的更开阔的面板,给人以一种更为开放的感觉。

虽然所有的变化都相当微妙,但这些微妙结合到一起却得到了十分神奇的化学变化,让QX80实际上看起来更有一辆大型SUV的气质,而不是一辆大而笨重的拥有三排座椅和轿车车头的“怪物”。

对于外观来说,18款英菲尼迪QX80算是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更新和改进,但相对的,其内部的变化就显得不那么明显了。走进车内,虽然新的座椅和车门缝合带来了一点点新鲜的东西,但大体上它所提供的还是我们比较熟悉的前排布局。而对于所有的机械装置也是如此

所有的零部件都保持不变。这意味着18款英菲尼迪QX80将采用此前网络流传的V8的车架结构,也就是说,新车将搭载拥有400马力的5.6升V8发动机,可以为后轮提供动力,也可以通过七速自动装置驱动其四个车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21513277 胡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11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8
全尺寸SUV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