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宾利添越汽油版 提升品位时尚设计

2018-08-20 15:22: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宾利添越4.0汽油版正式推出了。全国首批,公司自定,8月20日左右到港,预订价308万。这款新车将搭载新一代4.0升机械增压V8汽油发动机,除V8可变歧管发动机的既有特性外,还可选装“双边四出”排气管,为该新车增添更多运动特质。新版本拥有多达11款轮毂设计供客户选择,其中包括全新22英寸五辐铝合金抛光或黑漆轮毂。添越V8版还成为了添越车系中首个可选装碳陶瓷制动器的车型。这是宾利品牌历史上尺寸最大、性能最强劲的制动系统,也是迄今为止,应用于全球量产车型上最大的前制动系统。

19款宾利4.0汽油添越配置: 4.0T V8 【颜色】:翠鸟蓝 【内饰】:木兰花白 帝王蓝 【选配】: 付费外漆 座椅反衬缝线 方向盘反衬色式缝线 同色车身 座椅刺绣宾利徽章 前座舒适座椅配置(5座配置) 镀铬进气格栅及前防撞格栅 3辐式双色真皮镶边方向盘 颜色内饰配置 21寸两件式5幅铝合金抛光轮毂 后备轮毂 MUlliner指纹识别保险箱 电动脚踏板 【标配】:深提琴背桉木 可调前排座椅 后排长座椅(可折叠) 直沟纹座椅嵌件和车门嵌件 双面板系统 带有固式后面板 可倾斜和可滑动式前面板以及一个全长遮阳帘 经典“B”设计的脚踏板 大尺寸亮黑色矩阵格栅 带铬制环绕式和中央格栅条 黑色前部下保险杠格栅 采用 LED 技术和集成式大灯清洗器的四个浮动式大灯 以电动方式开启和关闭行李厢系统 60 GB 固态硬盘 六个不同的媒体源 导航系统—带有文本到语音转换 3D 建筑显示屏 4G LTE 电话模块 WiFi 热点 盲区检测 倒车摄像头。

19款宾利添越外观设计作为宾利的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 YupLee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毕竟是宾利首次打造SUV车型,因此在打造添越的外观时,不仅要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要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宾利添越SUV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19款宾利添越汽油版中控最上方是一块做工足够精致的石英表,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这枚碳纤维表盘的石英表几乎做到了,8速自动变速箱如丝般顺滑,这台LA952变速箱在5挡以上行驶时松开油门后能打开液力变矩器的锁止,靠惯性滑行。2018款宾利添越将非凡性能与尊享工艺交相辉映,丰富的个性化选择,营造未来驾乘体验的开创性科技,都令宾利添越SUV突破人类想象的疆界,车坛无出其右。它以创新为使命,诠释着前所未见的动力、极速和性能,成为SUV中的新时代典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