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中东丰田霸道4000 港口减税大酬宾

2018-08-21 17:09: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丰田普拉多4.0中东版以优越的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家族的诸多优势特性。牌照方面:根据规定,正规的进口车是可以上牌的,记住是可以,不是一定,为什么呢?比如:北上广深,是限牌的,你没有牌照没有指标那还怎么上牌呢?鼓励进口车的方式进行调整,所以上牌是明文规定可以上牌的。

新车到店。本月份本店有3款车型限时做活动,促销价出售。详情请致电详询。

2018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本月最新优惠车型(天津港) 价格 优惠幅度 现车状态

丰田霸道4000TXL丐版配置:无窗,智能卡,一键启动,雾灯,18铝合金轮毂,后挂备胎,前后电眼,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后视镜,7座,手动空调。

电议 2万 现车充足

丰田霸道4000TXL天窗摇启版配置:18铝轮,雾灯,前小杠,卤素大灯,天窗,黑色踏板,遥控启动,银色行李架,电眼,脱钩,高位刹车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定速,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卡,一键式启动,下坡辅助,差速锁,冰箱,大屏。 电议 2万元 现车充足

丰田霸道4000GXR 九气囊倒影版 配置:GXR 九气囊 胎压监测 6速 金属漆 大屏 倒影 行李架 前后电眼 卤素大灯 雾灯 18轮 镀铬饰条 天窗 自动空调 差速锁 下坡辅助 冰箱 智能卡 一键式启动 。 电议 2万元 现车充足

18款丰田霸道2700/4000中东版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也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高调完美的肩负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18款丰田霸道4000依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及后整体桥式悬挂,新霸道没有大的变化,依旧主打越野市场。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不管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 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方便的同时更进一步提升安全指数。

2018款丰田霸道2700/40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方向盘角度显示、牵引力控制显示及车身倾斜角度监视器,极大地增强了驾乘者在遭遇复杂路况时的应变及车辆通过性。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

商家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地铁9号线会展中心站下车即到)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路之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 1135 9125 张经理(同微信号)(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