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 新科技SUV爆惠价

2018-09-01 11:41: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玛莎拉蒂SUV莱万特,越野性能强劲不输路虎,超值爆惠限时秒杀,玛莎拉蒂Levante是意大利跑车品牌玛莎拉蒂旗下首款SUV产品,5年前其概念车Kubang一经问世就技惊四座,Levante作为量产版本基本延续了概 念车的设计,完全就是台加高版本的四门GT跑车,经典的大嘴设计成为了玛莎拉蒂独特的风景线,看上去足够凶狠。而闪烁在大嘴中央的三叉戟标识让 Levante天生自带优越感,似乎总让人们用垂涎的姿态对其可望而不可及。

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线条丰富,并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前脸看上去比较凶狠。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的设计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等。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无框车窗设计。

中控台中间的导航系统采用的佳明9.6英寸全触控显示系统,这款触控系统突破传统的单导航显示,而是集合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中央控制导航设置为一体的多功能信息屏这也可以代替原有的不必要的物理按键!和宝马的XDrive系统设计理念是一样的,设计的初终能够达到更加安全不至于需要寻找什么功能到处乱找,有时事故的发生就在一瞬间,这样只需要在一个屏幕上都可解决问题!体现出人性科技!

2018款玛莎拉蒂Levante配备了最新的玛莎拉蒂3.0升V6发动机。2018款玛莎拉蒂Levante所提供的两种版本的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因其独特的玛莎拉蒂标志性轰鸣声及出色的性能而获全球赞誉。

2018款玛莎拉蒂SUV莱万特,越野性能强劲不输路虎,超值爆惠限时秒杀,玛莎拉蒂Levante是意大利跑车品牌玛莎拉蒂旗下首款SUV产品,5年前其概念车Kubang一经问世就技惊四座,Levante作为量产版本基本延续了概 念车的设计,完全就是台加高版本的四门GT跑车,经典的大嘴设计成为了玛莎拉蒂独特的风景线,看上去足够凶狠。而闪烁在大嘴中央的三叉戟标识让 Levante天生自带优越感,似乎总让人们用垂涎的姿态对其可望而不可及。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20654688 孙悦(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